埃贝尔:知道阿隆索会留药厂,拜仁一直在找其他人

达耶03-31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拜仁主场0比2输给多特蒙德,落后榜首勒沃库森13分。赛后拜仁新任体育董事埃贝尔一针见血,点出了球队的命门,“能量太小,意志太弱。我们希望看到的一切今天都做得不够。我们知道球员们有能力,但他们也必须在球场上表现出来。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必须是特别的,而我们今天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今天踢得很一般。我们必须做好功课,赢得比赛。我们应该代表拜仁慕尼黑。下周在海登海姆,我们将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拜仁的每个人都必须清楚自己身披的球衣。海登海姆的比赛也是为了备战欧冠对阿森纳。”

GJ85lHuWYAE07b9.jpeg

本轮联赛开打前,哈维·阿隆索宣布了继续执教勒沃库森的决定,拜仁只能另作他选。埃贝尔表示,他知道阿隆索会留在勒沃库森,所以俱乐部一直在寻找其他人选:“哈维的决定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因为我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物色其他人选。哈维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我认识他,因为当他还在皇家社会B队执教时,我就已经代表门兴与他进行过谈判。因此我很清楚他不会离开勒沃库森。”

有报道称,拜仁已经开始重新联系纳格尔斯曼,后者与德国国家队的合同今夏本土欧洲杯后就会到期。埃贝尔对此表示:“我知道这是公众关心的问题,每个人都想知道我们的想法。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们正在探索我们的选择。我从未对某个名字发表过评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