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谈染红被驱逐:没必要且不公平,但只能接受

罗诺亚03-18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9轮,巴萨客场3比0战胜马竞。费利克斯第38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半场结束前染红离场。下半场莱万、费尔明各入1球,巴萨客场完胜床单军团。29轮联赛过后,巴萨积64分排名第2,落后榜首皇马8分。

对于这场比赛,哈维评价称,“这是一场很全面的比赛,在一些阶段,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与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很像。对于我们的比赛哲学来说,这是一场很理想的比赛,我们在所有付出过努力的方面,都取得了完美的收效。”

“莱万本场比赛非常活跃(此役2传1射),还有费尔明和费利克斯。莱万本场比赛的表现,或许是他加盟巴萨以来的最好表现。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

xavi.jpg

对于自己吃到的红牌,哈维表示,“这其实不重要,球队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第四官员告诉我,我被罚下是因为手势,但我什么都没说,我打手势也是因为我是个很激情的人。罚出场的这个决定完全没必要,也不公平,但我需要接受。我还没有与裁判聊过。”

“我们会继续在联赛和欧冠中竞争。我没想过皇马何时会犯错,这不取决于我们,8分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我们接下来会有直接对决,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会争取胜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