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明:胜利献给坎塞洛 罗伯托:战斗到最后一刻

璃音03-18 08: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客场3比0战胜马竞,球队的主力边后卫坎塞洛因家庭原因没有随队前往马德里参加比赛。赛后,哈维和费尔明对他表达了关切。

本场比赛原定是由克里斯滕森首发,但他在赛前热身时感到不适,费尔明临危受命首发出场。而他不负众望,在第65分钟接到了莱万多夫斯基的传中头球破门,继周中欧冠面对那不勒斯打入进球后连续两场取得进球。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开心,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坎塞洛,他正在经历一些家庭上的困难。我们现在势头正盛,我们会继续努力。”而主帅哈维也对坎塞洛表达了关怀:“坎塞洛非常敏感,也有一颗大心脏。不能在这里与我们共同战斗对他影响很大。我们将这次胜利献给他和所有不在这里的人。”坎塞洛在赛后也第一时间转发了球队获胜的消息。

PixPin_2024-03-17_19-34-03.png

替代坎塞洛在左后卫位置首发的是17岁的小将福特。哈维如此评价他的表现:“福特表现很出色。(左后卫)不是他的本职位置,但他没有想得太复杂。他踢得很放松,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毫不畏惧,渴望成功。这是他表现出色的秘诀。”福特本人在采访中则说:“我很感激(获得这次机会),我希望我能拿出最好的表现。库巴西和我都没有想到我们能如此受到重用。”

GI6C5hyXAAARfA9.jpg

除了福特以外,17岁的库巴西和16岁的亚马尔也获得了出场机会,20岁的费尔明打入了进球,同样20岁的卡萨多完成了自己的西甲联赛首秀。哈维说:“我们踢的比赛都很艰难,出场的孩子们都很年轻,但他们都做好了准备。”莱万也称赞了他们:“这支球队里有很多很有潜力的球员,他们越踢越有信心。我会帮助和支持那些年轻球员们,但我也需要他们传球给我。”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巴萨上升到了联赛第二名,距离榜首的皇马有8分的差距。记者问起巴萨是否可以争夺西甲冠军。孔德说:“我们相信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但我们需要维持这样的表现。”小将福特则信心满满:“我们一定会夺得西甲冠军。”队长罗伯托则比较冷静:“我们落后皇马8分,但我们还要和他们正面对决。我们必须倾尽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哈维也展现出谦虚的姿态:“我们无法靠自己取得冠军。皇马的8分优势非常巨大,虽然我们还要跟他们踢一场。争冠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也有机会。”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