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我们进入了欧冠八强,我们又可以呼吸了

璃音03-13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巴萨主场3比1战胜那不勒斯晋级八强。赛后,主教练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

“库巴西不会紧张。他非常平静。他的水平非常高,出球非常好。他会停顿,创造进攻机会,跟中场还有前锋做配合。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库巴西是一个很理性,很谦虚,很冷静的孩子。他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可能正在见证一名在未来会拥有最高水平的中后卫。

“京多安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罗伯托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他对我来说很重要。他出场时间少是因为伤病。”

“费尔明很疲劳,我们失去了中场的控制。我们不想要一场有来有回的比赛。我们想要完全控制住局面。”

“这是我作为巴萨主教练最好的时刻之一。我现在对于进入欧冠半决赛充满希望。”

“我们可能的对手都非常非常难踢。我们会聚在一起看抽签,看看我们会碰上谁。”

“巴萨需要一个更积极的环境。从8月开始,我们就像输了战争一样,无法呼吸。我们正在提高,冷静。”

“我们一直是一支在重建中的球队。昨天你们跟我说球队在大场面无法发挥。现在你们再看看呢?”

“如果我们今天输了,你们会告诉我我会被解雇。冷静,赛季还长。”

“我跟球员们说放松,今天不会有人死的。媒体说我们是欧冠的笑柄,这都是记者们的无端批评。有必要吗?我们还是笑柄吗?”

“你们总是问我如果我拿了欧冠会不会留任。我不会的。我的未来不会改变,我的回答不会改变。我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