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13场35+创纪录 35岁杜兰特仍是超级大杀器

李辉03-12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当凯文·杜兰特进入火热状态,这个星球上依旧没有能够限制他的球员。

北京时间3月12日,太阳客场117比111击败骑士,杜兰特全场出战39分钟,26投14中,三分球10投5中拿到37分8篮板6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算上本场比赛,杜兰特本赛季已经13次拿到35+,这也创造了NBA球员在35岁赛季35+次数最多的历史纪录,尽管已经35岁,但杜兰特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这是他赛季第13次35+,也是他连续第4场35+,在35岁的年纪,此前只有詹姆斯连续35+的场次(5场)比他多,下一场太阳将再次面对凯尔特人,杜兰特有机会追平这一纪录。

1710211881878.png

全明星之后,太阳队拥有整个联盟难度最大的赛程,加上他们的排名始终在西部第六的季后赛线上徘徊,因此任何一场比赛对于太阳都非常重要,加上布克的受伤,杜兰特也因此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但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轰下34.4分6.6篮板4.2助攻,帮助球队提升了战绩,在今日迎来布克的复出后,杜兰特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进攻脚步,助球队再次收获胜利。

除了在得分端无限输出外,杜兰特也是太阳队在全明星赛后的劳模,甚至可以说是整个联盟的劳模,全明星之后,杜兰特打满了全部10场比赛,且10场比赛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4分钟,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8.8分钟,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出场37.3分钟,高居联盟第5位,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杜兰特无疑贡献了自己的全部。

凭借今天这场胜利,太阳队的战绩来到38胜27负,继续排在西部第六位,距离前面的鹈鹕还有1.5个胜场差距,太阳接下来的赛程依旧不会轻松,但随着布克的复出,随着三巨头重新合体,更重要的是,杜兰特有如此出色的状态,太阳就有信心能够避免经历残酷的附加赛考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