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利克破门麦肯尼两助攻 尤文2比2亚特兰大

文斯03-11 06:4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8轮

尤文图斯2比2亚特兰大

66’安德烈亚·坎比亚索、70’米利克 / 35’75’科普迈纳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8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2战平亚特兰大。上半场科普迈纳斯破门,帮助亚特兰大取得领先。下半场安德烈亚·坎比亚索、米利克接连进球,尤文反超比分。科普迈纳斯随后再度破门,亚特兰大扳平比分。尤文近7轮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本轮过后积58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3。

juv ata 35.gif

35’ 亚特兰大打出任意球配合,科普迈纳斯推射破门,亚特兰大1比0领先。

juv ata 66.gif

66’ 麦肯尼送出直塞,安德烈亚·坎比亚索破门,尤文扳平比分。

juv ata 70.gif

70’ 伊林传中,麦肯尼胸部停球回做,米利克抽射入网,尤文反超比分。

juv ata 75.gif

75’ 科普迈纳斯低射破门,亚特兰大将比分扳平。

尤文图斯阵容:什琴斯尼 / 加蒂、布雷默、达尼洛 / 安德烈亚·坎比亚索(83’蒂莫西·维阿)、洛卡特利、米雷蒂(76’卡维利亚)、伊林(82’桑德罗) / 麦肯尼(88’耶尔德兹)、费代里科·基耶萨 / 米利克(76’莫伊塞·基恩)

【数说】

【7】科普迈纳斯本赛季已打入9粒联赛进球,其中7粒是在客场打入,在五大联赛球队中场球员中,科普迈纳斯的联赛客场进球数仅次于贝林厄姆(9粒)。

【2】2021年4月至今,麦肯尼是意甲联赛中首位连续两次出场都更能贡献2次助攻的球员。

【5】卢卡·拉涅里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中打入5粒进球,是本赛季至今五大联赛中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的意大利后卫。

【7】近7轮联赛,尤文图斯仅取得1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