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费南多希望多打比赛能进国足 我想祝贺他

天谭03-08 16:42 体坛+原创

3月8日,2024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向入选国家队名单的费南多送去了祝贺,同时也坦言与国安的比赛会非常困难。

ckx.jpg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崔康熙表示,“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球员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希望明天会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这场中超比赛夹在两场亚冠1/4决赛之间,对于是否会存在取舍,崔康熙表示,“刚比完亚冠确实球员特别疲劳,是否进行轮换要看今天的训练。克雷桑伤病并不严重,但现在的天气不太适合恢复和比赛,这个还要看。”

对于廖力生的情况,崔康熙表示,“廖力生的恢复情况廖力生的伤病没有问题,但是训练量不足,上场比赛还是比较困难。”

对于国安的印象,崔康熙表示,“一个国家的联赛要是有很多德比的比赛是一件好事情,我们和国安是个老对手,整个联赛刚打了一轮,这是第二轮比赛,我们分析了对手第一轮的视频,对手技战术选择有了不同,我们会根据他们的特点进行调整,尽量打好这场比赛。”

有消息称,泰山与国安的比赛,国足新任主帅伊万科维奇将会亲赴现场观战,对于是否和伊万有交流,以及认为泰山队中是否还有有能力但没入选国足的球员的问题,崔康熙答道,“国家队方面如果有提供帮助的需求,我肯定会把球队的人员,身体状况和状态进行讨论和沟通,但目前还没有提出这样的需求。国家队主教练也肯定会有自己的战术和风格,他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队员,所以关于谁去入选是我们不方便去判断的。”

对于费南多入选了新一期国足名单,崔康熙表示,“费南多是一名有优秀能力的队员,去年他过得并不如意,可能是导致之前准备不足,所以出场很少。今年年初他和我有过沟通,希望多打比赛,希望进国家队,我也要求他做好进攻和防守两端的任务。今天也是刚听到的这个消息,我也是想去祝贺他。”

与崔康熙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黄政宇表示,“因为前两天刚比完赛,时间比较短,这两天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同时看了一下对手比赛视频,希望明天比赛取得胜利的同时,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