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低的原因找到了?曝布克和詹娜即将死灰复燃

李辉02-24 15: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国著名娱乐媒体TMZ的消息。太阳队球员德文·布克与前女友肯达尔·詹娜疑似旧情复燃。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对昔日的情侣最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在超级碗期间,尽管二人已经分手,但德文-布克依旧出现在詹娜的包厢中,虽然他是自己独自出现的。尽管如此,这引发了关于他们之间新的约会传闻。双方在2023年整年都已经分开了,詹娜当时正在认真地和著名歌手Bad Bunny约会。

00e93901213fb80ede09ad4a73ccb423b838947a.webp.jpg

TMZ进一步报道称:不管怎样,我们眼睛并不会说谎,事实证明我们被告知,他们又见面了,但我们的消息来源强调,他们并没有急于去恢复情侣关系,而是慢慢地去相处。此外,有目击者称,他们甚至这周在达拉斯看到了詹娜,而德文·布克在本周四参加了太阳队客场对战独行侠队的的比赛。所以,是的,她最近甚至要去和他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之后,布克出战了2场比赛,一场面对独行侠21投13中拿到35分8助攻,但球队最终不敌对手,另一场是今日面对火箭,全场24投只有7中,太阳队则再次输球,太阳队也因为两连败排名下滑至西部第8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