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上海申花宣布国脚谢鹏飞加盟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01-29 21:26 体坛+原创

1月29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谢鹏飞加盟。

202401292101545736.jpg

公告写道:

经与球员本人及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谢鹏飞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谢鹏飞1993年6月29日出生于贵阳,身高179cm,可司职中前场多个位置。谢鹏飞职业生涯起步于浙江队青训,2016年转会江苏队,共计为江苏队出场132次,打入17球、助攻18次,帮助球队夺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2021年,谢鹏飞加盟沧州雄狮,出场19次,打入4球、助攻5次。2022年4月加盟武汉三镇,至今共计为三镇出场66次,打入13球、助攻17次,并帮助球队获得2022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2023年超级杯冠军。国字号层面,谢鹏飞于2019年3月21日中国杯对阵泰国的比赛中完成国足首秀,至今共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正式比赛15场。

作为前场多面手,谢鹏飞可胜任攻击线上的多个位置,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申花的进攻端实力,丰富技战术打法。希望谢鹏飞快速融入球队,新赛季和队友一起为申花赢得更多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