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林良铭破门国足1比1大马 李帅重伤离场

黑嘉丽09-09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9日19点30分,在2023年中国之队国际足球邀请赛中,扬科维奇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成都凤凰山足球场迎战马来西亚。上半场法赛尔·哈利姆为马来西亚先拔头筹,林良铭低射扳平比分;下半场谢鹏飞的角球击中了立柱,李帅与对手争顶时重伤离场。最终国足与马来西亚1比1战平。

XxjpseC007366_20230909_PEPFN0A001.jpg

由于国足在11月份开始的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赛事中与泰国队分在同一小组,因此为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国足邀请了马来西亚队进行热身模拟泰国队。本场比赛国足排出了4231的阵型,其中李可时隔2年再次为国足出战,和队长吴曦搭档后腰。而根据官方公布的出场阵容,邓涵文担任右边锋。

比赛开场仅2分钟,马来西亚球队率先破门,法赛尔·哈利姆在底线附近接队友传球后传中,中包抄的球员将球打入。不过经过VAR确认,法赛尔·哈利姆越位。

大马越位.gif

第5分钟,国足同样制造了威胁,邓涵文接吴曦传球右路传中,林良铭中路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出,武磊补射时越位。

第11分钟,阿希亚尔·拉希德接后场长传后带球到中路分球,法赛尔·哈利姆斜射破门,马来西亚客场1比0领先。

大马进球.gif

第15分钟,马来西亚掷出左侧界外球,蒋光太禁区内头球解围,马修·戴维斯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第19分钟,马来西亚开出右侧角球,队长迪昂·库尔斯头球稍稍偏出。第23分钟,马来西亚队前场连续组织进攻,恩德里克禁区前拿球晃过李可左脚射门被颜骏凌倒地化解。

第25分钟,吴曦开出右路角球被对手后卫头球解围,邓涵文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6分钟,国足扳平比分,林良铭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吴曦主罚吊向禁区,艾克森中路争顶球到禁区线附近,林良铭右脚低射破门,1比1。

林良铭.gif

国足进球后仅仅1分钟,林良铭再次从左路突破后内切,随后他右脚斜射被对手门将侧扑挡出。经过3分钟的补时,上半场以双方1比1战平结束。

易边再战国足做出换人调整,谢鹏飞出场换下了进球的林良铭。第47分钟,马来西亚打出精彩的反击,法赛尔·哈利姆禁区前接队友斜塞后内切搓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49分钟,谢鹏飞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后塞到左路,李帅的传中被破坏,艾克森摆渡后谢鹏飞插上凌空射门偏出。第52分钟,谢鹏飞在前场拿球后直塞,邓涵文转身小角度射门偏出。1分钟后,李帅左路传中到后点,邓涵文右路拿球没有机会回传,谢鹏飞拿球推进突然左脚远射偏出。

第60分钟,扬科维奇再次做出调整,王子铭换下了艾克森,徐新换了队长吴曦。第79分钟,谢鹏飞前场拿球送出直塞,王子铭射门被对手用身体将球挡出。随后谢鹏飞开出右路角球,高准翼前点后蹭,球擦在对手身体边线击中了前门柱。

第73分钟,王燊超换下了高准翼,王上源换下了李可。第80分钟,李帅与对手争顶时头部相撞,在空中就已经失去知觉。随后救护车直接开上草坪将李帅运走,国足用李磊将其换下。

第88分钟,李磊、谢鹏飞和徐新打出精妙的配合,徐新禁区角上搓射远角稍稍偏出。2分钟后,谢鹏飞左路传中,武磊头球偏出。经过9分钟的补时,国足最终1比1与对手战平。

恐怕比赛结果已经不太重要,我们更需要祈求李帅能健康。

国足首发:1-颜骏凌、2-蒋光太、3-高准翼、5-张琳芃、16-李帅、25-邓涵文、15-吴曦、18-李可、11-林良铭、7-武磊、9-艾克森

国足替补:12-刘殿座、23-王大雷、4-王燊超、6-王上源、8-徐新、10-谢鹏飞、14-陈蒲、17-魏震、20-孙国文、22-王子铭、24-张佳祺、27-李磊

马来西亚首发:16-席汉·哈兹米、2-马修·戴维斯、6-陈俊仁、7-法赛尔·哈利姆、9-达伦乐、14-保罗·乔苏、18-布伦丹·甘、19-阿希亚尔·拉希德、20-恩德里克、21-迪昂·库尔斯、22-科尔宾·翁

马来西亚替补:1-卡拉穆拉、23-阿兹里·加尼、4-丹尼尔·丁、5-萨法里、8-威尔金、10-塞尔吉奥·法比安·埃兹奎尔·阿圭罗、11-萨法维·拉希德、12-艾曼、13-伊祖安、15-纳兹姆、24-阿扎姆·阿兹、25-埃德斯塔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