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2射1传李帅2助攻 海港客场4比1深足

黑嘉丽07-16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6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深圳队主场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王燊超头球帮助海港领先,但张源点球扳平。下半场开场奥斯卡破门,随后武磊两次接李帅传球完成破门,最终海港客场4比1取胜深足,送给对手7连败。

1794964556533465092.jpg

本场比赛前,深足的战绩仅是3胜2平11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球队连续两场0比5惨败且遭遇6连败,主帅陈涛在上轮负于青岛海牛后主动辞职。而上海海港上轮3比1击败上赛季冠军武汉三镇结束两连平,以11胜4平1负积37分排名第一。

开场第5分钟,海港前场进攻中奥斯卡横传中路,武磊和李圣龙前插带走防守球员,多场比赛以来首次先发的巴尔加斯禁区前远射击中了立柱弹出。海港队二次进攻奥斯卡直塞禁区,李圣龙跟上被后卫铲出底线。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被解围,巴尔加斯爆射被魏黾哲惊险扑出。不过马上海港再次组织进攻,奥斯卡左路45度传中,王燊超后点头球破门,海港1比0领先。

王燊超.gif

进球后的海港进攻更加疯狂,第7分钟奥斯卡中路直塞,武磊拿球转身斜塞,巴尔加斯跟上推射再次击中立柱。海港继续猛攻,武磊禁区前带球直接切入禁区,魏黾哲和后卫联手将进攻路线封堵。

第1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李圣龙后点头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李昂中场断球,徐新推进后直塞禁区,武磊推射被魏黾哲扑出。根据官方统计,开场15分钟的比赛,海港6射3正,而深足没有射门。

第21分钟,杜月徵前场抢断魏震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魏震脚上折射又被颜骏凌扑出底线,这也是深足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第28分钟,李圣龙无球状态下倒地被担架抬出,刘祝润替补出场。随后张琳芃右路传中,巴尔加斯禁区内拿球转身抽射偏出,巴尔加斯认为球碰了对手出了底线,但主裁判王竞判罚球门球。第34分钟,黄锐烽右路直塞,杜月徵插上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37分钟,VAR突然提醒主裁判王竞海港禁区内有犯规,根据VAR回放是深足之前开出前场任意球时,张琳芃防守田子羿时右手张开,球打在他右手后又弹到左手上,主裁判王竞判罚点球。张源主罚打上角破门,深足将比分扳为1比1。

张琳芃.gif

张源.gif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张琳芃带球推进到前场摆脱后横传,巴尔加斯调整一下禁区外斜射高出。随后海港连续进攻,王燊超横传中路,徐新突然打出贴地斩,魏黾哲倒地将球抱住。随后王竞吹响了半场结束哨,双方1比1战平。

易边再战仅3分钟,海港再度领先,巴尔加斯中路直塞,武磊反越位后在底线附近传中,奥斯卡禁区中路停球低射破门,海港2比1领先。

奥斯卡.gif

第60分钟,海港左路进攻李帅横传,武磊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奥斯卡和巴尔加斯抢到一个点上,奥斯卡推射被魏黾哲挡了一下再次击中横梁。仅过1分钟,李帅再次从左路突破后传中,武磊中路头球打到元敏诚身上入网,海港客场3比1领先。

武磊.gif

第63分钟,深足用胡家进和刘越换下了张源和周鑫。上场后胡家进表现抢眼,他在第67分钟一脚远射被颜骏凌倒地扑出。随后深足再次做出换人,亚历山德里尼替补出战换下了徐越,沈子贵换下了夏合扎提。

第72分钟,李昂过顶传球,李帅左路突然提速插上后传中,武磊中路抢在元敏诚身前外脚背弹射破门,海港客场4比1领先。随后海港大面积换人,保利尼奥换下巴尔加斯,吕文君换下了李帅,杨世元换下了上半场替补出场的刘祝润。

武磊2.gif

第78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右路连续摆脱后横传,徐浩峰推到左路,沈子贵内切后右脚重炮直奔远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第80分钟,深足后场传球失误,奥斯卡断球直接推进到禁区后横传,武磊摆脱后再传到中路,元敏诚飞身抢在保利尼奥身前将球铲出底线。第83分钟,沈子贵接直塞摆脱后在禁区角上低射被颜骏凌倒地化解。

随后的比赛海港海港一直在打深足的反击,但双方都没能再次破门,补时第1分钟武磊接李申圆倒三角传中爆射偏出。最终海港4比1取胜,而深足则是连续3场大败。

深圳队:1-魏黾哲、5-田子羿、13-徐浩峰、26-元敏诚、28-周鑫(63’20-刘越)、30-黄锐烽、36-陈国良、19-徐越(70’10-亚历山德里尼)、21-张源(63’37-胡家进)、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70’9-沈子贵)、33-杜月徵(57’18-陈祥煜)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82’15-李申圆)、5-张琳芃、13-魏震、32-李帅(75’11-吕文君)、8-奥斯卡、16-徐新、24-巴尔加斯(75’9-保利尼奥)、7-武磊、14-李圣龙(28’33-刘祝润(75’20-杨世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