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股东大会高层遭质疑 陈雁升:球员都哭了

林德诺12-10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林德诺

北京时间周二傍晚,西班牙人2019年度的股东大会在巴塞罗那召开。主席陈雁升与多名高管轮流发言,介绍了俱乐部的财政和运营状况。与此同时,数十名俱乐部的小股东也来到大会现场。在高管发言结束后,小股东们也对管理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球队面临危机的时刻,小股东们纷纷直抒胸臆。

这些小股东几乎都是西班牙人的死忠球迷。虽然这并非近年最为剑拔弩张的一次大会,但从小股东们的话语和建议中,我们依然能够看出他们的焦急。“我们的前锋呢?”愤怒的小股东开门见山,“欧联杯冠军打西乙,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对于球队在竞技层面的巨大退步,小股东无法抑制自己的不满,并质疑体育总监佩拉尔瑙的能力。

“我们的财政状况变好了,竞技成绩却不稳定,这是俱乐部文化的问题。”一位小股东愤怒地表示,“我3年前对前任体育总监就这么说过。但佩拉尔瑙自担任体育总监以来,依然没有改善这个问题。这个团队缺乏个性和战斗的精神。我这辈子没遇到过佩拉尔瑙这样无能的领导者,陈先生,您真的要把俱乐部的全部资产交给他来处理吗?”

面对有些剑拔弩张的形势,陈雁升做出了进一步回应:“从这些发言中,我也听到了大家的心声。我们也会反思。虽然我经常身处中国,但我的心和你们是在一起的。每场比赛我都会收看,看到球队的现状,我也睡不着觉。我们会继续投入,去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我也相信俱乐部的所有人,我们会一起努力走出困境。也相信到赛季末,我们都能达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同样希望成为一家国际化的俱乐部,希望这些努力能带来质变。”

“上一个主场输给奥萨苏纳后,更衣室哭成一片,大家都不愿看到这样的场面。”陈雁升透露,“但我们坚信能走出这个困境,也希望能得到球迷的支持,大家会一起为我们的目标努力。谢谢每个人的发言和建议。我们会努力改善现在的状况。谢谢大家的参与和发言。”

俱乐部副主席邦特也表示:“我们接受批评,也会做自我批评。无论男足女足,目前都面临着比较严峻的状况,但我们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包括佩拉尔瑙、鲁菲特(男足一线队负责人)和劳伦(女足竞技总负责人),都会继续努力下去。我们会尽可能地尝试加强阵容,会尽可能早地引援。”在增加财政投入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在冬窗势必将会进行多处补强。武磊的留洋生涯能有怎样的转机,接下来一个多月的事态发展是决定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