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股东大会今召开 陈雁升增资引援力争保级

林德诺12-10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林德诺

北京时间周二傍晚,西班牙人2019年度的股东大会在巴塞罗那召开。俱乐部所有者陈雁升出席,与几名相关高管先后发言,介绍了俱乐部在2019财年的相关事宜,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计划。

陈雁升昨天抵达西班牙,并与球队成员见面。他在股东大会开头表示:“上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我们获得了欧联杯资格,但是本赛季我们的状况并不好,我们会不遗余力地解决问题,大家都在为俱乐部的成功努力。俱乐部有119年的历史,我们会齐心协力摆脱现在的困境,也希望我们的球迷继续支持我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超过半数登场的球员都来自青训营。这是俱乐部的骄傲,是俱乐部团结、勤劳和向上的象征,我们也会继续培养更多优秀的球员。”陈雁升接着表示,“我们无需再因为财政需要来出售球员,而是根据我们的需要来进行转会操作。我们也会致力促进俱乐部的收入,本次股东大会的增资方案,也能明显改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

财政总监菲托介绍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根据他的统计,在2018-19赛季期间,俱乐部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00万欧元,主要原因是球员出售收入的下降。但在电视转播等商业收入的方面,相比去年则有600万欧元的增幅,在商业层面的收入中,武磊的作用不容忽视。

2019-20赛季,西班牙人的预期收入将达到1.31亿欧元,打进欧联正赛,为俱乐部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增长,俱乐部也会在此基础上增加投入。截至2019年6月底,俱乐部的债务总额为930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减少500万欧元。但其中6300万将通过接下来的增资所弥补,因此实际债务为3000万欧元。相比陈雁升入主前的1.72亿,债务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而按照陈雁升的介绍,西班牙人目前的财政状况,已经可以保证在引援方面的收放自如,因此我们也可以期待强援在冬窗来投。前不久的消息透露,西班牙人会在前锋、中场和翼卫的位置上分别进行补强。为了实现保级目标,高层也愿意“不遗余力”地做出努力。

总经理瓜斯科介绍,在打入欧联正赛后,俱乐部的会员数和年票销量分别有了11%和14%的增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俱乐部将致力于训练基地的改建,启动新基地的建设计划,以及球场进一步的改建。而在宣传方面,2020年1月,俱乐部的网站会改版,官方App也会上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