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远征乌克兰遭遇大雾 冒险降落&紧急迫降

彭雷12-10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亚特兰大将欧冠出线希望挽留到最后一刻,他们要祈祷曼城“费尔泼赖”的同时,更要客场击败顿尼茨克矿工,否则一切都白搭。只要曼城不输给萨迪纳摩,亚特兰大有击败矿工,那加斯佩里尼的球队将创造奇迹,前3场全败的情况下能成功出线的奇迹。

不过这次远征乌克兰之旅初始就不太顺利,因为顿涅茨克当地大雾,视线太差,很多航班都无法降落。好消息是,搭载亚特兰大全队的航班在勇敢的飞行员的控制下,强行冒险降落成功,没有耽误球队的行程,至于是否对球队心理产生影响,就不太好说了。

但稍晚20分钟的一架航班,搭载了部分亚特兰大球迷、一些意大利体育记者、亚特兰大官方赞助官员以及当值裁判员们的航班,无法成功降落。只能放空油箱后,最后紧急备降到乌克兰基辅。从基辅去顿涅茨克,需要5个小时的火车或者7个多小时的大巴。球迷、记者们大多选择乘坐火车,但裁判们必须赶时间,在欧足联的安排下,搭乘一辆小巴车连夜赶往顿涅茨克了。

对亚特兰大来说,客场之行开局不顺,尤其是心理上的影响很难说清楚。但现在距离他们创造欧冠奇迹、俱乐部历史,也只剩下一场胜利,当然,也要祈祷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会“放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