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拉什福德和C罗都很出色 他可以成为顶级球员

铁皮12-10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周中曼联2比1战胜曼城的比赛中,拉什福德表现出色并点射建功,这名22岁的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已经收获了10粒英超进球。此外在联赛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什福德还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红魔索尔斯克亚在赛后就曾称赞,这完全是C罗式的进球。

在被问及如何比较拉什福德和C罗时,索尔斯克亚表示:“很容易比较这两名球员,他们的能力、身体素质、比赛态度等等一切都很出色,拉什福德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持续这样的表现。我并不想讨论他目前的进球数量,只要他能继续保持积极而直率的态度,并时刻想着抓住进球机会,他就会取得进球的。”

本赛季英超进行了还不到一半,打入10球的拉什福德已经追平了个人联赛进球纪录。而在英格兰国家队,拉什福德也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收获三粒进球,确保了自己在三狮军团的主力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