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抬厂三国梗全8集:米兰曼联阿森纳球迷速度查收!

奥利12-10 16:11 体坛+原创

英超意甲三国梗连续剧截止目前的最全整理:

主演:AC米兰、曼联、阿森纳,简称毛抬厂→茅台厂

第一集:桃园三结义→AC米兰、曼联和阿森纳前13轮都取4胜,且当轮都是平局。

第二集:带头大哥→第14轮,米兰1-0帕尔马率先取得联赛第5胜,而阿森纳和曼联同时平局。

第三集:云长斩颜良诛文丑→处在换帅边缘的曼联连续击败热刺和曼城。

第四集:华容道义释曹操→曼联第3轮和第6轮输给水晶宫和西汉姆,劫富济贫人设坐实。

第五集:会古城主臣聚义→米兰和曼联率先取得联赛第6胜。

第六集:张飞因酒失徐州→英超第14轮,换帅未如换刀,永贝里治下的阿森纳1-2不敌布莱顿。

第七集:急兄仇张飞遇害未遂→西汉姆和埃弗顿欲趁火打劫阿森纳,结果阿森纳状态反弹,第16轮反杀逆转铁锤帮。

第八集:名场面之俺也一样→本轮毛抬厂同时客场赢球,曼联2-1曼城,米兰3-2博洛尼亚,阿森纳3-1西汉姆联。

注:图片来自@搜达足球 @广州边锋谢俊辉 @破尘大师的微博@球迷故事会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