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辟谣执教阿森纳:想重返英超 但不是现在

周佳骅12-10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埃梅里和马尔科·席尔瓦下课后,拉法·贝尼特斯同时成为阿森纳和埃弗顿的新帅候选人,可在担任《天空体育》的评球嘉宾时,贝帅却否认会离开大连一方,并重返英超执教:“就目前来说,我的态度非常清楚:我不可能现在就回来执教。”

2019赛季结束后,贝尼特斯就返回英国休假(贝帅的妻子和女儿都住在英格兰),在这期间,他接受《天空体育》的邀请,与昔日爱将卡拉格一起担任评球嘉宾。虽然非常喜欢英超,但他目前没有离开大连一方的打算:“未来,我想回到英超执教,因为我喜欢这个联赛,但就目前来说,我的态度非常清楚,我不可能现在就回来执教。”

在谈到万达和大连一方时,贝尼特斯也给予极高的评价:“我对现在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他们信任我,他们有一个庞大的团队,正在致力于一项伟大的计划。中超联赛完全不同,水平也不一样,这家俱乐部的投资公司万达,是一家超大型企业,他们想改变一切,改变俱乐部的整个架构。上至一线队,下至6岁的小孩,都由我们来负责管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想在这里留下一笔财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现在,我感到非常快乐。是的,我目前不会执教阿森纳或者是埃弗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