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下半厂就是惹不起 还是永贝里最懂我们!

霍尔顿12-10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森纳客场对阵西汉姆联,在上半时1球落后,在众多枪迷都认为要遭遇10场不胜厄运之时,兵工厂下半时忽然回勇,9分钟连下三城逆转比分,暂时止跌,获得宝贵三分。拥趸激动,球员本人亦不外如是。厄齐尔就在赛后发推,对于久违的胜利感慨道:“我可想死你了!”

在埃梅里手下度过了一段郁郁不得志且异常苦闷的时光后,厄齐尔终于重获机会,颇有苦尽甘来的感觉,这份心情在他的推特感言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终于有了再次露出笑容的理由……微微一笑!胜利的感觉又回来了,我可想死你了!!当然,我们也知道接下来还将面临艰巨挑战。”

枪手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厄齐尔表示:“当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时,球队展现出能在场上拿出怎样的表现,尤其是下半场。我们配得上胜利,现在大家都很高兴,特别是为我们的球迷。”

两位小将马丁内利和尼古拉·佩佩是役建功,是球队获胜的重要球员,厄齐尔对此的评价是:“我为他们高兴,大家都知道他们有这样的实力,也很高兴他们能贡献重要进球。我们会继续努力,为达成赛季目标而奋斗。”

至于永贝里,厄齐尔的评价颇高,且言辞中满怀感激,“他曾经是职业球员,所以更能理解我们的想法。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能够拥有此等教练,我们都心怀感激。对他和球员而言,这是很棒的一天。而对俱乐部来说,换帅总要经历阵痛期。作为教练,永贝里虽然年轻,但他始终在旁边,随时准备提供帮助,这正是球队需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