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直飞巴西看望旧将 多拉多1月回归重返中超

周佳骅12-10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赛季结束后,建业主帅王宝山直飞巴西圣保罗,与正在帕尔梅拉斯效力的亨里克·多拉多见面。因为大伤初愈又赶上球队频繁换帅,多拉多在下半程仅出场4次,但他依旧得到王宝山的信任。日前,多拉多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他将返回河南建业效力:“跨年之后,我就会回到中国,我将拥有一个精彩的2020赛季。”据悉,1月初,建业一线队将重新集结并前往昆明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

夏窗开启后,河南建业为伤愈复出的卡兰加重新报名,仍在养伤的多拉多,则以租借的形式,与帕尔梅拉斯签约半年——在这期间,河南建业承担多拉多的全部薪水。

因为伤势较重,多拉多在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后,没有立即获得出场机会。没过多久,帕尔梅拉斯就宣布换帅:力主引进多拉多的斯科拉里下课,前鲁能主帅马诺·梅内塞斯接掌教鞭。当地时间10月12日,帕尔梅拉斯在主场迎战博塔弗戈,多拉多替补戴维松登场,正式宣告伤愈复出。

梅内塞斯执教初期,帕尔梅拉斯的战绩稳中有升,但在赛季后半段,“绿衫军”又陷入低迷。因为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梅内塞斯不敢放手启用刚刚复出的多拉多,在经历一波5轮不胜后,这位巴西名帅也惨遭解职。2019赛季下半程,多拉多仅替补出场4次,没有进球入账。在与王宝山会面之后,他也确认将回到河南建业效力。

日前,多拉多通过社交平台向帕尔梅拉斯告别,并宣布重返中超:“我想再次感谢帕尔梅拉斯,很不走运,因为各种原因,我回到球队的表现,与我的预期不符,但我对帕尔梅拉斯的尊重和爱会一直保留下去。现在,我要去度假,在跨年之后,我就会回到中国,我将拥有一个精彩的2020赛季。”如果外援政策保持不变,河南建业应该会在下赛季放弃奥汉德扎,空出来的外援名额,则交给回归的多拉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