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板力挺索帅:支持长期计划&冬窗砸钱买人!

罗梅罗12-10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曼市德比取胜,对本赛季开局阶段困难重重的曼联而言,无疑是一种解脱。同样如释重负的,还有此前饱受质疑的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率队击败曼城后,挪威人的帅位彻底稳固了。

《每日邮报》披露,曼联的持有者格雷泽家族已经与索尔斯克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后者已经被保证留任。俱乐部的联席主席之一乔尔·格雷泽日前告知索尔斯克亚,他们对球队的现状感到很满意,并认为曼联队重建需要时间,也愿意支持挪威人的长远计划。2比1击败曼城一战,对球队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曼联也将从这里重新起航。

此前波切蒂诺刚刚从热刺下课时,曾有流言透露他将执教曼联,顶替帅位摇摇欲坠的索尔斯克亚。但随着索尔斯克亚确认留任,波切蒂诺入主的传闻也不攻自破。索尔斯克亚自然也有足够底气留任,在连续击败热刺和曼城后,曼联已经重回争夺欧冠席位的集团。

索尔斯克亚得到的保证,甚至不止“留任”这样简单。在接下来的冬季转会期,他将得到更多资金补充球队的阵容。按照总经理埃德·伍德沃德的计划,曼联仍需2名中场和1名前锋来进一步完善阵容,马竞后腰萨乌尔和挪威妖锋哈兰德,已经是曼联垂涎已久的目标,荷兰中场范德贝克虽然更钟情皇马,但曼联也仍然不愿放弃对他的追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