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迎来关键一役 孔蒂:尽全力 不留遗憾

宁穆12-09 2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米兰迎来了关键一役:欧冠小组赛与巴萨的比赛,国际米兰赢了就出线,平局和输球都很有可能会让他们告别本季欧冠。赛前发布会召开的时候,巴萨还没有传出梅西不会被征召的消息,孔蒂依然认真而严肃,“我记得抽签结束之后的评论,大家都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只要取得和多特蒙德一样的赛果,就能晋级。”

孔蒂并不期待依靠巴萨大幅度轮换而取胜,“巴萨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阵容强大,目标是赢得一切,整个体系都是由出色的球员组成。我乐观的方面是他们已经晋级了,但这种乐观应该转化为球队积极的态度。我和球员们说,不应该在最后留有遗憾,要付出全部,并明白即便如此也不一定就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既然留有晋级的机会,我们所有人就应鼓足勇气前行。”

首回合比赛是否对于这场比赛有所帮助?“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球队进步了,我们仍在成长。我们会尽全力限制对手,当然会遇到困难,这是毫无疑问的。”说到阵容,自然要说到伤病,“困难总是相伴,但我们需要昂首挺胸走出球场。我期待所有球迷可以给我们力量,大家都希望可以晋级到淘汰赛,这需要所有人一起去实现这个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