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湖2023湖畔露营节暨水上扁带表演赛圆满收官

宗谷一10-08 11:22

10月1日至5日,由天津东丽湖街道主办、中华户外网承办的“东丽湖2023湖畔露营节暨水上扁带表演赛”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包含三大主题活动,分别为湖畔CAMPING露营活动、水上扁带表演赛、莲花文化艺术节。

在东湖景区爱漫湖畔街区的自由营地,东丽湖街道规划了露营区、房车体验区、帐篷展示区、休闲娱乐综合区,充分满足广大露营爱好者的多元需求,市民游客可自带帐篷,也可现场租赁。活动期间还安排了亲子DIY、小丑泡泡秀、露天电影、乐队演出、灯光秀等丰富内容,让所有前来游玩的市民充分享受快乐休闲假期,感受东丽湖魅力。

在东湖风景区21万平米荷花塘上,一条国内最长的水上扁带(500米)凌空架起,来自国内外的专业高空扁带选手,在宽仅有2.5厘米的扁带上,时而行走,时而翻跃,让现场所有观赏的游客赞叹不已,欢呼鼓掌。来自贵阳的扁带冠军选手胡记恩,甚至蒙上眼睛行走在高空扁带上,并成功挑战目前国内水上扁带最长行走记录。

在乘风破浪码头,低空花式扁带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广州的三名低空花式扁带冠军,在扁带上站立、行走、上下翻腾飞跃,用高超出色的花式技艺,赢得游客阵阵掌声。在低空扁带体验区,现场的小朋友们排起长队,积极体验在扁带上驾驭身体平衡的乐趣,现场欢笑不断,热闹非常。

在荷花塘边,莲花艺术节在悠扬的古风音乐中徐徐开启。汉服表演、古风集市、荷风下午茶等国风活动,带领着游客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今年国庆假期,东湖风景区开启的“露营+”模式,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景区接待量再创新高,旅游市场活力十足。未来,东湖风景区还将进一步提升景区基础设施,丰富景区休闲业态,引进多种类运动项目,举办更多户外活动,致力于将东湖风景区打造成京津冀游客的户外休闲首选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