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进球为自己释压 皮亚特克:我和伊布能成为搭档

宁穆12-09 1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AC米兰3比2战胜博洛尼亚的比赛有着几重意义:皮奥利时代的AC米兰终于迎来连胜,已经6场比赛没进球的皮亚特克也终于开张了。

就如《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言,“至少这个夜晚,伊布的话题可以先放一放,皮亚特克让自己走到了台前。”皮亚特克已经沉默了很久,在这段沉默期内,伊布要来的消息不断被炒作。因为皮亚特克状态不好,皮奥利的球队虽然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AC米兰甚至连自己都已经开始相信:唯有伊布才能拯救球队。

伊布真的要来,也至少要到圣诞节之后,在这之前AC米兰仍需努力,期间他们唯一能够依靠的还是只有皮亚特克。波兰人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只用了14分钟便杀入禁区制造点球,并将点球罚入。还记得在上一次国家队比赛日他面对波兰媒体的采访吗?皮亚特克显得非常自信。在进球之后,皮亚特克也得到了释放和宣泄,人们又一次见到了他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尽管在进球之前有球迷对他表示不满甚至给予嘘声。

赛后面对采访,皮亚特克这样说道,“赛季初我的身体不是很好,现在已经恢复到了最好状态。我非常高兴,但更重要的还是球队的成绩。欧战?我不知道,必须一场一场好好去拼。”当然皮亚特克也应该感谢主帅皮奥利以及体育总监马萨拉,在赛前他们都在给皮亚特克缓解压力。而赛后皮奥利也明确表示,“皮亚特克是一个典型,他和对手争抢赢下了对抗,帮助了球队,他将从这里开始更加自信。”而体育总监马萨拉则表示,“皮亚特克一月离开?这目前还没有定论,我们很信任他。伊布?我们正在等待他的反馈。”

来到意大利之后,皮亚特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罚丢过点球,在波兰也只有两名门将曾将皮亚特克的点球拒之门外。当然,皮亚特克还需要努力,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已经打入10球,而现在他只有4球,其中3个还是点球。但至少他自己的态度表达得明确:希望可以留下,不希望离开。“若伊布能来,那对AC米兰而言极其棒的,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也完全可以成为非常棒的搭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