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队主帅:期待以挑战者身份与亚洲强队切磋

马德兴12-09 16: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韩国釜山报道

2019东亚杯男足赛事明天(10日)将在韩国釜山全面展开。今天(9日)下午韩国当地时间下午15时30分,参赛的四支球队主教练共同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麦柏伦表示,球队将作为挑战者与亚洲强队切磋。

“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上一次香港队参赛是9年前,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当然,我们将面临严峻的挑战。我们的目标是给每一个对手制造一些困难。”此次参加东亚杯的目标,麦柏伦定位很明确,“我跟球员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就是挑战者。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挑战,对手很强、也很有质量,我们都很清楚。当然,我们也知道,我们目前还是在发展之中。在挑战过程中,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每一个对手又都不同,所以每一场比赛的挑战又完全不同。”

有记者问道如何看待与国足的比赛,麦柏伦表示:“对我们来说,与中国队比赛将是很有意思的。但在之前,我们先要与日本队、韩国队比赛,然后再看看与中国队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完全不同的经历。”

同时,麦柏伦希望队员可以减少失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每一名球员都集中注意力,尽可能少犯个人错误。我们所面对是亚洲最好的球员,希望我们减少失误,毕竟我们还是与他们有差距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