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所有球员都会出场 从首战开始战斗到底

马德兴12-09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韩国釜山报道

2019东亚杯男足赛事明天(10日)将在韩国釜山全面展开。今天(9日)下午韩国当地时间下午15时30分,参赛的四支球队主教练共同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从第一场比赛开始,韩国队就将战斗到底。

韩国队已经蝉联两届东亚杯冠军,本届赛事的目标不言而喻。本托表示:“对我们来说,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我们都知道,韩国队是本项赛事的传统球队,已经是上两届冠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就将战斗到底。”

这是本托作为韩国队主教练赢得第一次冠军的机会。本托希望赢得好的赛果的同时让球迷看都一支完全不同的国家队,“三场比赛,我们肯定将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我先前就说过,这次入选的所有球员都将出场比赛,但这并不是轮休,我希望能够让人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韩国队。同时,我们也是在进步之中,希望能够让球迷看到韩国队的进步。当然,我们肯定将每一场比赛中去争取赢球,我们也知道只有表现好才能获得胜利。我们应该尽可能把自己的东西表现出来。我知道,参加这次比赛的对手都有很强的实力,但我更希望我们表现得更好一些。”

虽然没有充分的时间备战,但本托希望看到球队提高。“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组织以及球员的执行。在这样的比赛中,所有人都没有时间来进行很好地准备,用正常的方式来进行。毕竟所有球员、球队都刚刚结束联赛。像我的球队有球员在今天才到球队报到。但是,我们将尝试去踢得像一支球队。我已经说了,我们将努力尝试去提高自己,就像我前面所说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