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为中国足球注入“先赢自己”的DNA

ttplus12-09 14:15 体坛+原创

全面进步之下,中国足球要先赢自己

伴随着广州恒大第八次夺冠,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全年30轮240场比赛中,各项技术数据全面提升,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用各自的努力和拼搏,为这一年的中国足球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颁奖典礼红毯环节,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建一、平安集团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手牵平安希望小学学生入场。

在过去一年,不仅仅是中超联赛在进步,整个中国足球都一直在努力。中国足协的改革继续深化,同时自2012年开始狠抓的校园足球和青训,也已经初见成果,2005年以后年龄段出生的球员,已经开始具备更强的竞争力。2019年,中国U15国家队击败了来自捷克、比利时的劲旅,获得了金山杯的冠军,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https://v.qq.com/x/page/h0889k7t7ap.html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和进步,实现足球强国梦,一定要依靠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球员。因此在12月7日举办的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颁奖典礼过程中,中国平安作为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首次提出了“先赢自己”的价值观,鼓励中国的青少年不断战胜自我、挑战自我,做更好的自己。无论是对于正在成长期的中国足球,还是中国的年轻球员,在未来前进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困难,不断提升和突破自我,不仅仅是一种自我要求,同时更是不断进取、志者恒进的体育精神。

中国平安,不仅仅是一家赞助商

作为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中国平安一直是中国足球的坚定支持者,无论是在高峰还是低谷,无论胜利还是失败,一直都陪伴着中国足球,并且持续为联赛、国家队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事实上,中国平安对于中国足球的这份国家情怀,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商业赞助范畴。除了9年16个亿的巨额赞助金额之外,中国平安还一直在谋求为中国足球做更多的实事,他们是中超联赛的客户,同时也是中国球迷的服务者、中国青训的参与者、中国足球坚定的支持者。

自2017年开始,中国平安启动了足球公益计划。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平安公益训练营、校园足球保险赞助等项目持续开展。为了能够让更多的足球少年有机会接触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训练系统,3年来,平安持续携手中超联赛、欧洲顶级俱乐部开启“要你登场”全民足球运动季。通过332场全国海选,超过240万足球少年参与,超过100名球员获得英超冠军曼城队、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海外集训名额。在“平安球童成长计划”之下,今年暑假选拔出的优秀足球少年真正到了巴黎的训练场,用最直观的方式感受了欧洲先进的足球环境。通过训练、选拔、出访的系列活动,中国平安用行动,为足球少年植入“先赢自己”的DNA,参与到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的孩子们,无论是足球技术提高方面,还是身心健康成长方面都收获很大。

作为中国足球的支持者,中国平安自然也不能忽视国家队和国字号队伍的建设需求。为了能够让队员们更加安心比赛,没有后顾之忧,中国平安在2019年继续为全体国字号队员提供“黄金腿”保险保障,通过运动伤害保险服务,让队员们能够全力以赴为国拼杀。事实上,这也是中国平安的保险理念——专业让生活更简单。通过专业的服务,让球队、球员的比赛更加有动力,更有赢球的机会,更加有比赛的价值。可以预期在不远的将来,中国平安将通过更高效、更精准的科技服务,进一步推动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的发展。

中国足球进步需要更好的环境和根基

经历了2019年的起伏,中国足球下一步怎么走,不仅仅是中国足协内部不断探讨的问题,同时也是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关于中国足球的建议成千上万,关于中国足球发展方向的讨论方向不一,但是有一点确是人们的共识,那就是中国足球未来的提高发展,一定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关注,需要全社会建立对于足球的基本认知,足球人口的普及,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非常重要。为此,中国平安也已经开始进行积极地尝试,并通过“跨界”、“出圈”等 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之中来。

提高足球运动群众基础,根本在人的参与。2019年,中国平安推出了中超球迷信用卡,让球队的logo、代表的精神符号,走入球迷日常生活,装进人们的出行口袋。同时,缤纷多彩的信用卡,还成为了球迷收藏的必备佳品。甚至不少非球迷,或者仅仅是体育爱好者,也通过这一张小小的信用卡,开始逐渐了解和熟悉了中超联赛,对于足球文化进行了二次传播。而在这样的推广过程中,平安也进行了IP打造和运营的尝试,并通过时尚元素设计的融入,传递着更加年轻化的品牌信号。

与此同时,本年度中国平安推出“先赢自己”的公益青训理念,实际上也是希望能够将这种价值观不断扩大,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不仅仅成为中国足球的正能量,同时也能由此带动社会大众,让“先赢自己”成为一种促进社会进步的力量。在日常工作中,中国平安也将这种价值观传递到企业内部,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并以此为着力点,强化对中国体育、中国足球情怀,为中国梦、强国梦做出更多实际的贡献。

自2014年携手中超联赛,过去五年时间中超联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样的进步和提高,离不开中国平安的支持,这是中国平安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和回报,同时也是中国平安“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企业精神的传承。就像中国平安已经在自己的赛道上前进了31年一样,相信未来中国平安还会在中国足球这条“快车道”上和中超联赛、中国之队一起共同前进,无论高峰还是低谷,继续伴随着中国足球。

2020年,将是中国足球全面走向世界的一年。未来的一年中,中国国家队将参加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奥队也将进行东京奥运会门票的争夺,同时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的冠军,将直接获得晋级2021年世界俱乐部杯的资格。可以预见的是,来年的中国足球将更加精彩,而在这一份精彩中,也一定会包括中国平安的足球公益计划、以及围绕球员、球迷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中国足球期待更多的胜利,中国球迷期待着欢呼的一刻。在2019的中国足球年鉴上,已经有了中国平安、平安足球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如此深度的支持和运营下,相信未来的中超联赛、中国之队甚至是世预赛,世界杯,都会有中国平安更多的身影,中国足球也将会因此更加精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