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AC米兰还没迎来转折点 见到米哈打动了我

常山12-09 0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取得连胜且本赛季首次单场进球超过2个,AC米兰或许贡献了本赛季最佳表现。皮奥利赛后认为,球队在进步,但转折点还未到来。

目前AC米兰与第9位的都灵同积20分,只比那不勒斯和帕尔马少1分,由于那不勒斯与帕尔马下轮将直接交锋,AC米兰排名有望进一步提升。皮奥利说:“我们目标是踢好下轮,仅此而已。我们必须建立在正面的感觉之上。这是两支进攻球队之间的精彩比赛,双方都想进球。这只是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能力的另一个理由,因为我们不缺质量,加上适当的强度,我们可以保持进步。”

皮亚特克造点并罚进,终结了10月20日以来的俱乐部进球荒,此外还获得了几次机会,持续向博洛尼亚后防施压,皮奥利说:“他是今晚非常重要的参照点。我们知道博洛尼亚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必须增加长传,他把球控得很好。皮亚特克今晚过后会更有信心。“

左后卫特奥12场意甲攻入4球,并列队内最佳射手,“我认为特奥插上的时机把握得很好,身体强壮,脚法出众。如果面前有空间的话,他是那种可以打破对手防守平衡的球员。如果我们在其他地方保持平衡,我们可以释放他,并推动整个球队压上,这是我们最近正在做的。

“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球员向前压上,因为我们应该始终保持这种态度。水平很重要,但现在每个人都在为球队工作,牺牲自己,我们现在得到的结果并不是巧合。有球和无球的跑动都很好,我们已经让球员们踢出了一些高水平的足球,只要我们把它与强度结合起来。我们本应早点终结比赛,因为当比分变成3比2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们展示了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

皮奥利赛前问候了骨髓移植后首次回到教练席指挥的米哈,“我很高兴见到他。我想拥抱他,但是米哈说我们最好不要拥抱(由于免疫系统被破坏),这仍然是个动人的时刻。我希望他现在已经走上完全康复的道路。这件事打动了我,仅仅是在一起的那一刻,它确实触动了我。“

皮亚特克表示,他的状态正在改善,体能也在提升,“我认为我们配合得很好,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是个团队。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上升,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每次只关注一场比赛,下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我们每次都要3分,然后再看看我们在哪里。我的身体状况有所提高,因为上半个赛季对我来说很困难。我不知道我在季前赛是否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现在感觉很好。“

博洛尼亚助理教练德莱奥承认AC米兰第3球非常关键,当时下半时才刚刚开始,博纳文图拉禁区边缘弧线球破门,让AC米兰恢复了两球优势,“我们为一些失误付出了代价,这些失误改变了整场比赛。当时我们已经重新进入状态,并进行了很好的半场谈话,但是在下半场开始40秒后,我们丢掉了一个可以避免的球。这真的击垮了我们。在那之后,我们试图恢复状态,但仍然给了米兰太多的机会。”

谈到米哈时,德莱奥表示:“教练一如既往,试图用他的性格来震撼球队。他试图鼓励他们,指出我们要专注比赛,必须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