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利物浦挑战者“莱”了?

小Y12-09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维拉1比4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英超第16轮,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瓦尔迪首开纪录并连续8轮破门,伊希纳乔扩大战果,格拉利什扳回一城,莱斯特暂2比1维拉。下半场,埃文斯头球破门,瓦尔迪本场梅开二度。最终,莱斯特4比1维拉取得英超8连胜,积38分,落后利物浦8分,领先曼城6分,继续排名第二。

【意甲】博洛尼亚2比3AC米兰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意甲第15轮,AC米兰做客挑战博洛尼亚。上半时比赛皮亚特克点射首开纪录,苏索助攻特奥破门扩大比分,中场结束前特奥不慎打进乌龙。下半时比赛博纳文图拉世界波建功,随后特奥禁区内犯规送点,桑索内点射一蹴而就。最终,米兰客场3比2击败博洛尼亚,迎来联赛两连胜。

其他场次比分

奥萨苏纳1比1塞维利亚

马赛3比1波尔多

莱加内斯3比2维戈塞尔塔

桑普多利亚0比1帕尔马

不莱梅0比1帕德博恩

布莱顿2比2狼队

南特1比0第戎

巴拉多利德0比0皇家社会

柏林联合2比0科隆

萨索洛2比2卡利亚里

都灵2比1佛罗伦萨

纽卡斯尔2比1南安普顿

兰斯3比1圣埃蒂安

诺维奇1比2谢菲尔德联

斯帕尔0比1布雷西亚

贝蒂斯3比2毕尔巴鄂

莱切2比2热那亚

埃瓦尔0比1赫塔费

【四国赛】国奥2比1险胜塔吉克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19点35分,珠海四国赛中国U22首战面对塔吉克斯坦U22。上半场比赛国奥占据场上优势,黄紫昌、李扬接连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张凌峰低射破门,随后对手依靠头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田鑫摆脱对手防守后抽射球门远角,国奥2比1绝杀对手。

莱加内斯本轮获胜,西班牙人联赛垫底

莱加内斯在本轮联赛中3比2击败塞尔塔,球队16轮积分与西班牙人同为9分,但莱加内斯的净胜球数(-16)领先于西班牙人(-20),至此,副班长位置易主,西班牙人掉至第20位。

米兰总监:伊布还得等等看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总监里奇·马萨拉表示俱乐部正在等待伊布答复,同时表示皮亚特克不会离队:“关于伊布,目前没有什么新闻,因为我们并没有处于真正的谈判阶段,伊布正在评估自己手头上的选择,我们也是,所以我们大家都在等待。我们也不打算把皮亚特克放入市场,我们对他有信心,主帅也一样,他正在为球队努力,我们相信他很快会找回状态。”

伊沃:无论能否入籍中国都是我的家

近日,河南建业外援伊沃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无论是否能够入籍,中国都是他的家。“如果有幸能够入籍到中国,然后能够进入中国国家队,我要感谢上帝。如果说这个事成不了,同样我还要感谢上帝,因为这个事情可能也就在上帝的计划当中。我在中国,我也不感觉我像是外国人,无论如何,如果我不能被归化,但是我在中国已经完全适应,就完全像中国人一样,在这边就是一个家,感觉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无论是否能够入籍,我感觉中国都是我的家,都是我的国家。”

禁令解除+曼城放手 切尔西要桑乔

据《镜报》消息,曼城将不对桑乔使用优先回购条款,加之切尔西转会禁令解除,《邮报》表示切尔西计划引进这位英格兰本土球星,转会费可能是破俱乐部队史纪录的1亿英镑。

邮报:阿森纳对永贝里信心减弱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对临时主帅永贝里信心减弱的情况下,阿森纳选帅委员会在伦敦一个私人场所组织了一次会议,他们讨论了对于球队新帅的选择,同时也讨论了剩余赛季以及之后俱乐部的战略。

德媒:诺伊尔与拜仁续约至2023年

据德国媒体Plettigoal报道,诺伊尔将与拜仁续约至2023年,只有一些细节还未最后敲定。诺伊尔希望保证自己无法撼动的首发地位。

2019亚洲体育合作奖:C罗获银奖

2019SPIA亚洲体育合作奖,鹿晗与曼联的联手获得了铜奖。C罗与新加坡电商的合作获得银奖,西甲“揭幕战”推广活动获得金奖。

【CBA】林书豪0秒罚球绝杀深圳!

依靠着林书豪最后时刻的三次罚球,北京首钢主场102比100绝杀深圳!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最后时刻。先是朱彦西通过弧顶三分在比赛还剩12秒的时候帮助首钢反超2分,接着深圳发球违例,而首钢发球直接被抢断,贺希宁反击三分帮助深圳反超1分。最后时刻北京首钢后场发球,林书豪中线附近出手被犯规,裁判通过录像回看判给林书豪三罚,而比赛时间为0,结果书豪三罚全中完成0秒罚球绝杀。书豪25分6篮板4助攻,尤度34分19篮板;贺希宁26分。

顾全赛后发微博:真NB

北京主场102比100深圳,深圳队长顾全在比赛结束前1分12秒累计2次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按照规则,顾全将自动停赛1场。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贺希宁断球反击三分准绝杀,随后林书豪造成三分犯规,反绝杀深圳。赛后,顾全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对判罚表示不满:“真NB。”并附上三个赞的表情。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删除。

其他CBA场次比分

八一103比118江苏

吉林124比107新疆

世界杯上海站武大靖无缘半决赛

12月8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收官日,男子500米(第二次)1/4决赛中,武大靖带伤坚持参赛,再次摔倒,遗憾无缘半决赛。

【国际足球】

华金戴帽 38岁140天创西甲纪录!

罗体:罗马有意免签博纳文图拉

博努奇:尤文不能丢这么多球

因扎吉:拉齐奥应该更有野心

马卡:贝尔与皇马合练,有望出战布鲁日

基恩:穆帅下课与高层就马夏尔去留分歧有关

每体:巴尔韦德对阵国米要轮换

都体:劳塔罗经纪人准备谈续约

意媒:米兰为伊布开300万欧工资

跟队记者:曼城准备在冬窗引进中卫

罗德里:VAR会改变比赛,这一次我们没有获利

穆帅:对阵拜仁会进行大面积轮换

马奎尔:前四名已经近在眼前

孙兴慜奔袭破门最高时速33.41km/h

泰晤士报:埃弗顿选帅考虑埃梅里

萨里:转会市场的传闻烦死我了

名记:目前情况来看,拜仁冬窗不会买人

托蒂:最后那个赛季被当成了替罪羊

【国内足球】

申花冬训计划:备战亚冠春节不放假

保利尼奥:很骄傲当选中超最佳球员

沪媒:申花确认崔康熙继续执教

 米兰达:刚开始曾低估中超水平

【篮球】

首钢赛前为吉喆默哀 多位球员落泪

西热力江加冕新疆队史三分王

书豪缅怀吉喆:很高兴能为您赢得胜利

易立生涯篮板超盖茨 升至历史第31位

阿内特·穆特里签约北控

【综合】

女排世俱杯天津0比3广东获得第八

女排世俱杯瓦基弗银行获得铜牌

世界杯上海站韩天宇夺中国队第2金

卡纳瓦罗:恒大管理团队能力堪比尤文、皇马、国米

卡纳瓦罗接受央视专访时说道:“从俱乐部管理层的管理水平、组织能力来说,包括球迷的人数、氛围,我认为广州恒大与欧洲俱乐部相比,可以说像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是可以相提并论的。感谢老板给我们筹建了一个新基地,明年1月份我们就可以去新家了。”

@球王-李惠堂:一堂课把你上的明明白白的。

@芒果集团:恒大最牛逼的是,上课风云让一些看笑话的愤愤不平,而卡帅却欣然接受。

@白墨菲和:尤文皇马哪能和恒大比啊,两个学习班都没有。

@十三叔:尤文没有菲亚特企业文化学习班。

@122516652_99:应该是皇马、尤文、国米的管理团队能力堪比恒大。

@RaySheng:企业文化班没白上,思想觉悟真的高。

@海泪痕:客观说,恒大的管理团队确实牛,不得不承认,中超发展的今天(不是中国足球),恒大开启了新的模式,才有了其他俱乐部或效仿或改良的东西,这点不可否认。

@任劳任怨宅男:暗讽许老板?

@上海红色风暴 : 不感谢集训班老师吗?

@baobao的前男友:卡:好了我说完了,刀可以放下了吧。

@vvqy:给广州再添一个专业的足球场,这是重点。

泳装美女Sara Jean Underwood。

今日(12月9日)

19:35 CBA常规赛 福建 - 北控

明晨(12月10日)

04:00 英超第16轮 西汉姆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