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湖人占了赛程的便宜?我们赢了不少强队

李辉12-08 2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湖人队本赛季战绩出色,目前以20胜3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1位,然而外界始终存在这样的声音,认为湖人队成绩出色是因为占了赛程的便宜。

然而过去的4场比赛,湖人队遭遇了艰难的西部4连客,对手分别是独行侠、掘金、爵士和开拓者,但最终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不俗战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人们的质疑。

日前,湖人球星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外界对于湖人战绩的轻视,“我们还没有打过哪些强队吗?我们有过很多客场的比赛,我们和独行侠交手了2次,马刺的客场也不好打,热火队作为东部前三的球队,我们也在他们那里打了比赛,反正就是这样,当你是湖人队时,不管怎么样别人都会对你说三道四,对了我甚至还没有提到我们在丹佛和犹他的背靠背,只要你对NBA有了解,你就知道那是NBA最艰难的背靠背赛程,丹佛的海拔高度摆在那里,他们可是NBA过去这么多年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在丹佛险胜,在犹他取得了大胜,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就像库兹马说的那样,关于湖人战绩出色占了赛程便宜的论调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湖人队本赛季已经几乎和联盟所有的强队交过手,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输给快艇的比赛只能说湖人当时还处在磨合期,赛季的首战难免会表现不佳,但在那之后,无论是东部还是西部的强队,湖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进入12月份后,湖人的赛程难度的确是显著增加的,但他们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始,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面对森林狼,紧跟着他们将再度踏上客场之旅,面对东部的4支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