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拿孙兴慜媲美罗纳尔多,穆帅夸人真有一套

耿鹏飞12-08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穆帅:孙兴慜让我想起96年大罗那球

穆里尼奥评价孙兴慜长袭破门:“在这个进球前我儿子就叫他孙纳尔多(Sonaldo)了,孙纳尔多·纳扎里奥(大罗名),今天他真的变成了孙纳尔多·纳扎里奥,因为进球瞬间闯入我脑中的是1996那天,我有幸坐在罗布森爵士身旁,见证罗纳尔多-纳扎里奥在中圈得球然后奔袭打入的那球,这两球很相像。”

@切尔东:英超官方把孙兴慜的一条龙助攻算在了维尔通亨头上。

@贵开第一帅:国足我估计抱着球都跑不了这么快。

@奉先在巴黎:我想知道现在韩国媒体和韩国球迷是怎么吹的。

@猪眼看世界:大罗那个防守拉和拽,更牛逼。当然,孙这个,足够惊艳。亚洲球王,牛逼。

@tbbd:老穆这几年终于找到的真爱啦!

@噼里啪啦ing:这两个球都精彩!孙主要靠速度,大罗不但有速度,脚下技术更好…

@没想好取什么:大罗真牛,对手又拉又拽的,还是上去了。

@索马里在哪里:嗯,大罗有缠斗,有内切,孙纯速度吃完了七个人。

@飞翔的Robben:感觉大罗的进球是速度,技术和力量的完美结合,摆脱和变相更多。孙的进球距离更远,速度也更快一些。两者各有千秋,都很精彩!

@大罗0564:大罗那球难度更大,几个人上来抢,连拉带拽,都没让外星人停下脚步。这个虽然漂亮,但是后卫并没有上去贴身逼抢。也没有拉拽。

少踢6场,梅西照样领跑西甲射手榜

本轮西甲,巴萨主场5比2战胜马洛卡,梅西帽子戏法。因为赛季初受到伤病影响,在西甲第7轮结束时,梅西的联赛进球数甚至还是0,但从第八轮开始,梅西后来居上,目前以12球独自领跑射手榜,领先第二名的本泽马1球!

@飞天萱姐:本泽马:太难了!梅西:so easy!

@梅来西东:梅西的巅峰看不到头啊~

@喵喵今夕何夕:刚看了下梅老板今年西甲数据,25中12,不行啊,这命中率在nba才排第87名,还需继续努力。

@慢步找女朋友:这相当于下象棋让了对手车马炮。

@夜落朦空时代1988:学霸就是学霸,即使有几科交白卷总分也比你多。

@面条同学:这就是我班里上课天天睡觉还考第一的梅西。

@Muzuel:我是一个喜欢质疑别人的人,包括质疑Messi,除非他用进球打我的脸,后来我的脸就肿了……

@王者宋人头:西甲门框大而且没守门员!不像意甲门框小而且三个守门员!

外媒调侃兰帕德:即将变身购物狂,冬窗买买买

切尔西本轮客场1比3负于刚换帅的埃弗顿,近五场各项赛事仅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切尔西队刚刚被解除了转会禁令,他们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冬窗引进新援。赛后,GOAL网站在其社交媒体上调侃兰帕德,称其即将变成一名购物狂,将在冬窗开启买买买模式。

@ErwinXin:先把阿克买了,稳一下后防线,奇尔维尔也可以考虑,夏天可以试着砸一下桑乔。

@哈迪斯:谁都知道你冬天有1.5亿,能不敲你?

@劳尔伦斯:皇马超市欢迎蓝8。

@僵硬的咸鱼王:只要敢分期,C罗加梅西。

@拉丝哥:奇尔维尔想了一下:我为什么要去比莱斯特还差的队?

@茶白了呢:哈哈哈,这就是幸福的烦恼吧?

@乐观的小张hust:要不把武球王买了吧?财政收入马上突破。

罗杰斯英超年薪超渣叔,全英超第三

莱斯特城与主帅罗杰斯续约至2025年,《太阳报》报道称,罗杰斯续约后的年薪达到了1000万镑,在目前英超教练年薪top10中,罗杰斯跃升至第三。超越了克洛普,仅次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

@吭嗲吥:一般这种续约并不会善终。可以参考拉涅利。

@消失的爱情:讲个笑话,索嗨跟渣叔年薪一样。

@最爱谢拉特88:现在利物浦谁都不怕,就怕挖教练的。

@呼啦圈ok:我军教练也是白菜价,续约涨工资,教练还不太愿意干,也算奇葩了。

@踏月摘星:两个索嗨手下败将分居一二位。

@斯图尔特-唐宁:意气风发罗杰斯,走上人生巅峰。

库尔图瓦本赛季西甲第6次零封

皇马本轮2比0战胜西班牙人,在积分榜继续紧追巴萨,门将库尔图瓦则延续了好状态,再一次零封对手。西班牙人也成为了本赛季西甲第6支被库尔图瓦零封的球队。本赛季截至目前,库尔图瓦在各项赛事出场17次,8次成功零封对手。

@抬腿扯着裆:西甲丢球最少的守门员…你说他坑嘛也坑,不坑嘛又是丢球最少的。

@零下零下:梅西心里已经痒痒的了。

@樱木花道:准备开始开挂的人生。

@勒邦詹姆斯:虽说比不了纳瓦斯,但是库尔图瓦是个中上等的门将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皇马头牌CR7:皇马后场状态好,裤袜丢球就很少 皇马后场开始浪,谁来都是小损样。

@阿吉1979:皇马最近的表现也不错,都是集体的功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