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夸德拉多的红牌改变了比赛 我们踢得有进步

李辉12-08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尤文吃到赛季首败,本场尤文有着非常不错的开局,C罗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随后拉齐奥队连入3球赢下比赛。

赛后,萨里表示,夸德拉多的红牌改变了比赛,“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不错,但很不幸的是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对手打入1球。”

“下半场因为一些意外被葬送了,但在11打11的情况下,我们做得很好。”萨里说道。“夸德拉多的红牌是因为我们的球员处在不正确的位置,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原本,夸德拉多只领到了黄牌,但裁判通过VAR最终向哥伦比亚球星出示红牌,对于这样的改判,萨里表示,“我并不认为那是一次明显的进攻机会,因为球已经朝边路去了。我认为黄牌才是更为正确的选择,红牌有些太严重了,但这仍然是因为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而引起的,我们没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有利的位置。”

本场之前,尤文的两名中场大将赫迪拉、拉姆齐相继受伤,而本场比赛,为C罗送上助攻的本坦库尔也在第41分钟因伤提前离场,赛后萨里也谈到了本坦库尔的伤势情况,“他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他的膝关节副韧带看上去有些问题,我们会看看严重程度,本坦库尔在目前这个阶段是我们非常有决定意义的球员,所以当他下场之后,我们非常想念他。”

“赫迪拉将因伤缺席3个月的时间,所以接下来几周我们必须解决一些问题,同时我们也要看看能够有其他的解决办法,贝尔纳代斯基和拉姆齐或许也能顶替赫迪拉,所以我们会进行一些测试。”萨里说道。

尽管吃到联赛首败并且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萨里对于球队依然感到乐观,“我不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的传球很好,我们本有机会取得2比0的领先,但C罗的头球遗憾未能入网,我们在防守角球时有些迟钝,这导致了对手的进球。”

“下半场,当比赛看上去越发的平衡时,红牌改变了一切,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老实说,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萨里最后说道。

尤文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里赫特、19-博努奇、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42’ 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71’ 13-达尼洛)、10-迪巴拉(79’ 21-伊瓜因)、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