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皮亚特克没什么问题 伊布?圣诞老人还没来

宁穆12-08 0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1比0客场战胜帕尔马之后,AC米兰将在客场迎来博洛尼亚的挑战,主帅皮奥利可谓是回到了自己第二家乡,他也自然希望可以在这里获得好的结果,只不过,博洛尼亚最近状态同样不错,在客场战胜那不勒斯之后,他们也希望可以在联赛中延续好的状态。

入主AC米兰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没人知道当初皮奥利接手AC米兰的时候会对这两个月会是怎样的一番憧憬,不过对于现状他还算满意:“我们现在的表现还算不错,从打法上来看,我们也已经有了进步,但球队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继续成长。”当初皮奥利来到米兰城的时候,所有人都憧憬着他可以带队杀入欧战区域,但现在看起来这个任务有些困难,不过皮奥利有自己对于这件事情的理解:“我来到这里可不是就为了完成一件普通工作的,每一位来到米兰城的人都应该树立将球队带入欧战的目标。而在赛季末我们再做出评估,看看我们到底处在什么位置。我会不会因为伊布的到来而感到更加平静?别闹了,圣诞老人12月25日才会来,你们却从10月开始就讨论这个情况。我现在想要什么礼物?从博洛尼亚身上拿到3分。”

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伊布,似乎皮亚特克已经成为一个问题,但在伊布到来之前,皮奥利认为应该期待皮亚特克可以多进球:“我不认为在一名球员身上存在什么问题,在整个球队的打法之下,只会是一支球队出了问题,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是所有人的责任。皮亚特克的替代者?如果他能上场比赛说明我认为他能够对球队打法起到作用。皮亚特克是一位典型的禁区型中锋,而莱奥则更有机动性,最重要的就是应该像一支球队一样踢球,我们没有梅西和C罗,但我们有很多非常不错的球员,他们若能相互协作,他们完全可以成为最好的球员,真的不存在皮亚特克的问题。”

回到博洛尼亚比赛,皮奥利表示对于对手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早已熟悉:“我很清楚博洛尼亚有米哈的时候非常强,但我希望可以和他相见。米哈是那种态度很坚决的人,我支持博洛尼亚也是因为这支球队的管理非常好,球迷们也非常可爱。我将会从下周一开始继续支持博洛尼亚,但和他们的对决我还是希望可以和米哈拥抱。在现阶段,每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渴望3分,我们将会竭尽全力找回信心,保持连贯性。和帕尔马的胜利并不能让我们满意,毕竟在积分榜上我们没有提升太多,因此我们将会竭尽全力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做到这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