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疯狂一夜!曼联赢德比 孙兴慜奔袭 梅西戴帽

小Y12-08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曼城1比2曼联

拉什福德点球首开记录。

马夏尔扩大比分。

沃克低传打中弗雷德手臂,VAR介入后未判点球。

奥塔门迪破门,曼城扳回一球。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6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拉什福德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拉什福德中框,詹姆斯助攻马夏尔扩大比分;下半场斯通斯伤退,替补出场的奥塔门迪扳回一城。最终,曼联客场2比1击败曼城,取得联赛两连胜。积分榜上,曼城积32分仍居第3,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多达14分;曼联对阵big6四胜两平保持不败,暂时升至第5。

【英超】热刺5比0伯恩利

孙兴慜超级奔袭:12秒狂奔73米,突破7人。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英超联赛第16轮,热刺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凯恩世界波首开纪录,阿里助攻小卢卡斯扩大比分,孙兴慜一条龙破门再下一城;下半场凯恩完成梅开二度,随后凯恩助攻西索科破门。最终,热刺5比0大胜伯恩利,排名暂时升至第6。

【西甲】巴萨5比2胜马洛卡

苏亚雷斯神仙球。

梅西戴帽。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西甲第16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赛前梅西展示第六座金球奖。上半场格列兹曼首开纪录,梅西世界波梅开二度,布迪米尔扳回一城,苏亚雷斯脚后跟神仙球。下半场布迪米尔再扳一球,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塞罗那主场5比2战胜马洛卡,巴萨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积分榜方面,巴萨积34分继续领跑。

【意甲】拉齐奥3比1尤文

C罗连场破门。

北京时间12月8日,意甲第15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拉齐奥,比赛开始后第25分钟,本坦库尔助攻C罗取得进球,尤文1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阿尔贝托助攻路易斯·费利佩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9分钟,夸德拉多吃到红牌,尤文少打一人,第74分钟,米林科维奇接到阿尔贝托的长传禁区内劲射破门,第79分钟,拉齐奥获得点球机会,因莫比莱主罚的点球被什琴斯尼扑出,他跟上的补射再度被扑出,伤停补时阶段,拉齐奥快速反击,凯塞多进球杀死比赛。最终尤文1比3输给拉齐奥,遭遇赛季首败,至此本赛季五大联赛已无球队各赛事不败。

【西甲】皇马2比0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12月7日20点,西甲联赛第16轮,皇马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踢了65分钟。上半场,本泽马助攻瓦拉内打破僵局。下半场本泽马进球锁定胜局,门迪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皇马2比0击败西班牙人。

【德甲】拜仁1比2门兴

拜仁遭门兴第90分钟点球绝杀。

北京时间12月7日,德甲联赛第14轮,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穆勒、莱万、基米希多次轰炸球门未果,索默连续神扑,托利索伤退。下半时穆勒助攻佩里西奇破门,本塞拜尼头球扳平,最后时刻马丁内斯犯规送点又被罚下,本塞拜尼90分钟命中点球绝杀对手。最终,门兴2比1逆转绝杀拜仁慕尼黑,拜仁联赛两连败落后门兴7分。

【英超】利物浦3比0伯恩茅斯

萨拉赫破门。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战伯恩茅斯。上半时亨德森助张伯伦为利物浦先拔头筹,萨拉赫助凯塔扩大优势,阿克伤退。下半时凯塔助萨拉赫再下一城,卡勒姆-威尔逊伤退。最终,利物浦3比0伯恩茅斯近14战首度零封,英超跨赛季33场不败刷队史纪录。本场战罢,利物浦46第1,伯恩茅斯16分第15。

【英超】埃弗顿3比1切尔西

科瓦契奇远射世界波。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英超联赛第16轮,埃弗顿主场对阵切尔西。上半场理查利森头球破门,亚伯拉罕错失机会。下半场勒温破门,科瓦西奇世界波扳回一球,勒温再下一城。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3不敌埃弗顿,遭遇客场连败。

其他场次比分

格拉纳达CF3比0阿拉维斯

沃特福德0比0水晶宫

奥格斯堡2比1美因茨

弗赖堡1比0沃尔夫斯堡

莱比锡红牛3比1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5比0杜塞尔多夫

亚特兰大3比2维罗纳

斯特拉斯堡4比2图卢兹

雷恩2比1昂热

尼斯4比1梅斯

摩纳哥3比0亚眠

莱万特2比4瓦伦西亚

勒沃库森2比1沙尔克

乌迪内斯1比1那不勒斯

蒙彼利埃1比3巴黎圣日耳曼

【中超颁奖】暴力鸟荣膺MVP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进行。扎哈维荣膺中超金靴,颜骏凌当选为最佳门将,马日奇当选为最佳裁判,朱辰杰当选最佳新人,吴曦成为最受欢迎本土球员,李霄鹏当选为最佳教练,保利尼奥当选为最佳球员。

曝足协否认重签合同:肯定会执行完

12月7日上午,有消息称足协要求明年1月1日各大俱乐部与本土球员重新签署合同。 但据最新消息,中国足协否认这一传闻,表示以往各俱乐部已经与球员签订的合同,足协不会干涉,肯定会让其按照原合同规定执行完,而对新签约的本土球员合同,新政将会有相关制约和限制。据了解,不出意外,联赛新政将在12月中上旬推出,以方便各俱乐部调整和引援。

葡媒:上港接洽解放者杯冠军主帅

在马尔科·席尔瓦下课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已成为埃弗顿新帅的头号候选,而另据葡萄牙记者贡萨洛·格德斯透露:上海上港正在寻找佩雷拉的替代者,并已经与葡萄牙名帅若热·热苏斯进行接洽。虽然热苏斯与弗拉门戈的原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截止,但他有权提前半年终止合同,而且不需要支付违约金。

CBA比分播报

山西107比94四川

广州115比123辽宁

青岛112比136广东

【国际足球】

曼联球员遭曼城球迷种族主义攻击

多家意媒:加图索或将取代安切洛蒂

索帅:若非有埃德森曼联会领先更多

穆帅:孙兴慜变成孙纳尔多,这球和大罗96年的很像

联赛两次客场击败瓜氏曼城,曼联英超首队

孙兴慜谈进球:我找不到阿里,只好向前跑了

阿森纳公布上赛季财报:亏损2350万镑

记者:前拜仁主帅科瓦奇现场观战埃弗顿比赛

阿斯报:贝尔在比赛第80分钟驾车离去

镜报:索帅冬窗想补强中场,比达尔是目标之一

迪马济奥:罗马与曼联谈判,望买断斯莫林

罗伊斯吐槽当年杀马特发型:以为很时尚

【国内足球】

扎哈维:未来是否在富力我也不知道

李铁:希望球员把东亚杯当决赛踢

申花董事长:未来三年还会夺冠

莫雷诺跪地谢场原因:曾向上帝祷告

中超净比赛时间排名:鲁能第一

卡埃比亲承新赛季重返华夏幸福

【篮球】

未行注目礼!亚布塞莱被罚1万元

亚当斯CBA生涯助攻数升至历史第25位

皮蒂诺谈欧洲联赛和CBA的区别:CBA防守强度差

【综合】

女排世俱杯天津女排0比3米纳斯

女排世俱杯广东恒大0比3巴西海滩

武磊赛后发博:伯纳乌就像角斗场

西班牙人客场0比2不敌皇马,武磊生涯第一次面对皇马,也成为首位在伯纳乌登场的中国球员。赛后武磊发微博感慨:“伯纳乌就像一个角斗场!皇马两个边一个18一个19,真好”。

@榹翛脼:你也是竞技场上的英雄,有多少人一辈子无法登上这个舞台。

@阿q_ugaV:能走上这个舞台就没有输家,还记得大空翼和若琳的梦想就是去欧洲踢球,你已经是所有中国小球员的榜样了!!加油吧!!

@残雪の没落:磊哥,你玩fm还是要让陈老板多给点预算啊。

@Manchester碧闲:怀念你和伊格莱西亚斯的组合。

@yanyu迷路人:磊哥,我亲眼看见拉莫斯被你吓尿了,当然你也被他吓尿了。

@我的哥哥我:至少你选择了拼搏,人生无憾!多少国猪还在中超装逼。

@匆匆那年:那个单刀怪不得磊子,本来想好好射门结果往身后一看是张琳芃在回追,以为是在国足,瞬间就脚软了。

@宗文:当你在和皇马众星拼搏赛场的时候,你的国足队友们正在K哥足疗泰式按摩。

@武汉_ZUAp:一个个拿孙兴民来比武磊,你咋不拿自己和马云比呢?努力做自己就够了。

@痴心妄想:看着隔壁孙的一条龙,五味杂陈,希望你努力吧。

《体育画报》泳装美女Michelle Vawar。

今日(12月8日)

19:00 西甲第16轮 埃瓦尔 - 赫塔费

19:30 意甲第15轮 莱切 - 热那亚

19:35 国际足球锦标赛 中国男足U22 - 塔吉克斯坦男足U22

19:35 CBA常规赛 北京 - 深圳

19:35 CBA常规赛 吉林 - 新疆

19:35 CBA常规赛 八一 - 江苏

21:00 西甲第16轮 贝蒂斯 - 毕尔巴鄂

22:00 英超第16轮 诺维奇 - 谢菲尔德联

22:00 英超第16轮 阿斯顿维拉 - 莱斯特城

22:00 法甲第17轮 兰斯 - 圣埃蒂安

22:00 英超第16轮 纽卡斯尔 - 南安普顿

22:00 意甲第15轮 斯帕尔 - 布雷西亚

22:00 意甲第15轮 都灵 - 佛罗伦萨

22:00 意甲第15轮 萨索洛 - 卡利亚里

22:30 德甲第14轮 柏林联合 - 科隆

23:00 西甲第16轮 巴拉多利德 - 皇家社会

明晨(12月9日)

00:00 法甲第17轮 南特 - 第戎

00:30 英超第16轮 布莱顿 - 狼队

01:00 德甲第14轮 不莱梅 - 帕德博恩

01:00 意甲第15轮 桑普多利亚 - 帕尔马

01:30 西甲第16轮 莱加内斯 - 维戈塞尔塔

03:45 意甲第15轮 博洛尼亚 - AC米兰

04:00 法甲第17轮 马赛 - 波尔多

04:00 西甲第16轮 奥萨苏纳 - 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