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群星现身红毯 韦世豪现场回应留洋传闻

洪流12-07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中超颁奖典礼在上海进行。在颁奖典礼之前,现场进行了红毯走秀环节,各奖项候选人帅气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球教父徐根宝现身红毯,而在候选人当中,段刘愚接受采访时笑谈眼镜问题,有传闻将出国留洋的韦世豪声称下赛季目标仍是中超联赛冠军。

在红毯走秀当中,最佳门将候选人颜骏凌、王大雷与刘殿座一起亮相。最佳射手扎哈维携妻子亮相,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塔利斯卡“打进30球”的目标值得他展开竞争。中超联赛大使内德维德、中国足球教父徐根宝、名宿金志扬等也出席了这次颁奖仪式。

在最佳本土球员候选人韦世豪走上红毯时,径直从内德维德身边走过,显得颇为霸气。媒体关心的焦点是他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恒大。面对采访,韦世豪也表示下赛季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自己做好了准备。不过,他依旧表示下个赛季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冠军,或许下个赛季的天河足球场,我们仍能看到韦世豪的身影。

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