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29球荣膺中超金靴 破艾克森历史纪录

安晓君12-07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中超联赛颁奖典礼进行,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以29球成为本赛季的中超金靴,这也是以色列前锋第2次拿到中超金靴。

扎哈维在整个赛季联赛轰入29球,不仅刷新了个人单赛季中超进球纪录,更是打破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扎哈维也自2017年夺得金靴后,再次成为中超射手中的“王中王”。

扎哈维自从2016赛季中加盟广州富力以来,中超联赛中,2016赛季打入11球,在2017赛季打进27球,2018打进20球,2019目前打进29球。另外,如果算上足协杯赛事,扎哈维已经打入99球,其中包括87个中超进球和12个足协杯进球。

扎哈维获奖后表示:“拿到这个奖项很荣幸,这是我第二次拿到这个奖项。我想感谢我的妻子、家人、我的朋友,当然这个奖项是广州富力整个团队的荣誉,感谢队友以及整个团队。”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