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基尼奥斯第二次做父亲 妻子给他生了个胖儿子

小中12-07 18: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6日,巴西队和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马尔基尼奥斯第二次当了爸爸。法国时间12月6日15时20分,妻子卡罗尔·卡布里诺生下一个男孩儿,体重3.785公斤,身长51厘米。这是马尔基尼奥斯夫妇的第二个孩子,起名恩里科(Enrico)。之前,他们已有女儿都达(Duda),已经两岁多了。

都达出生于2017年11月1日,比预产期提前了半个月。当时,遵照卡罗尔·卡布里诺的意愿,医生为她做了剖腹产手术 。都达只是昵称,她真名玛丽亚·埃德华达·卡布里诺·科雷亚(Maria Eduarda Cabrino Corrêa)。卡布里诺是母亲的姓氏,科雷亚是父亲的姓氏,都达是其中间名爱德华达的简称。


2016年6月29日,马尔基尼奥斯与卡罗尔·卡布里诺领取结婚证。2016年7月2日,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海滨小城特兰科索,两人举办婚礼。在认识马尔基尼奥斯之前,卡罗尔·卡布里诺的职业是歌手。他俩在网上认识,5个月后,马尔基尼奥斯回巴西度假,两人才第一次见面。又过了几个月,马尔基尼奥斯向卡罗尔·卡布里诺求爱成功。在婚礼之前,卡罗尔·卡布里诺其实就已放弃了歌手生涯,与马尔基尼奥斯住在巴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