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当年跟C罗比勤奋 他6点到训练场 他早到了

小中12-07 12: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上帝帮助早起的人。

近日,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谈到了曼联时代的队友C罗。目前效力博卡青年的特维斯说,当年在曼联时,他跟C罗训练都非常刻苦,两个人比着练,他也早起,但每次都没C罗到的早。

特维斯说:“如果我们上午9点开始训练,他8点钟就到了。如果我7点半到,他已经在那里了。什么时候你才能骗过这样的一个家伙呢?”

为了跟C罗比勤奋刻苦,有一天,特维斯决定早上6点钟到训练场。可等他到了训练场一看,C罗又已经在那里了。

特维斯说:“有一天,为了比过他,我早晨6点钟就到了,可是他又已经在那里了!他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不过他已经在那里了。”

C罗是个训练狂魔,比不过的。最后,特维斯也服气了,放弃了,不比了。

特维斯说:“在他身上所发生的事情,所有女性肯定都看到了,那就是他每天都在健身房。那简直是一种痴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