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球员都是成年人 我不会禁止贝尔打高尔夫

达耶12-07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五,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西班牙的赛前发布会。皇马本周确认阿扎尔、贝尔和马塞洛受伤缺席比赛,被问到球队是否会在冬窗引援补强时,齐祖不置可否:“足球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等冬窗开了,我们再看看。现在我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而我对他们非常满意。”

谈到贝尔喜欢打高尔夫球的问题,齐达内回应,“作为皇马的教练,我不会禁止贝尔或者任何一名球员做任何事情,球员们都是成年人。”接下来谈到贝尔的伤势,齐达内解释说:“贝尔是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受伤的,然后经过了几天的休息,他仍然感觉不适,这也是为什么他本周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今天他参加了少量训练。我不希望任何球员因为受伤缺席。”

齐祖认为,球员受伤实属不幸,与球队的体能教练和队医无关,“我认为球员们已经尽力(避免受伤)了,无论是训练、作息还是进食都做得很好,毕竟他们每隔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我认为我们的队医是这个领域里最好的,他们一直在照料球员,当球员出现受伤,他们不会感到高兴。球员们也知道,照顾他们的是最好的专家。”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