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快艇雄鹿预演总决赛 湖人渴望3连胜

季孟年12-06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明天NBA将会进行10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对三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快艇客战雄鹿,掘金挑战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主场迎战湖人。

掘金 vs 凯尔特人

伤病名单

掘金:无

凯尔特人:海沃德(缺阵)、斯马特(出战成疑)

近5场得分/失分

掘金:111.0/101.0

凯尔特人:111.2/104.2

情报分析

不久之前,掘金和凯尔特人曾经在丹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绿衫军在客场不敌对手。肯巴·沃克还在那场比赛当中因伤离场,所幸他的伤病并无大碍。

现如今,掘金与凯尔特人再度碰面。最近一段时间,掘金队的发挥并不算好。尤其是中锋约基奇,他的个人状态非常糟糕。掘金队在遇到一些弱队的时候还能取得大胜。但在面对强敌时,他们的战斗力与上个赛季相比有着非常大的差距。

此役面对凯尔特人,掘金队想要在客场取胜难度也不小。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队在主场还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此前,他们刚刚击败了背靠背出战的热火。而在明天,掘金队同样是背靠背出战。不过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斯马特能不能出战现如今依旧是不确定的事情。但绿军在主场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可能性自然还是要更大一些。

快艇vs 雄鹿

伤病名单

快艇:沙美特(缺席)、麦格鲁德(缺席)

雄鹿:无

近5场得分/失分

快艇:119.8/109.4

雄鹿:125.2/99.8

情报分析

快艇与雄鹿的比赛,被看做是NBA总决赛的预演。状态火热的字母哥,也将与莱昂纳德展开一场直接PK,谁胜谁负真的很难预料。

自从乔治与莱昂纳德联袂出战以来,快艇队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而雄鹿队的状态更为火热,过去的13场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字母哥更是打出了比MVP赛季更出色的表现。上个赛季,雄鹿之所以在东决当中被猛龙击败,很大程度上就因为莱昂纳德对字母哥的限制非常到位。如今小卡前往了快艇,他还能不能像上个赛季东部决赛那样限制字母哥,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不过,在双方第一回合对决的时候,雄鹿队在乔治、莱昂纳德双双缺席的情况之下,也只是险胜对手5分而已。这一次面对阵容齐整的对手,不知道他们能有怎样的发挥。可从另一层面来看,快艇队也有令人担忧的一点,他们的客场战绩是在太过糟糕,赛季至今胜少负多。

由此可见,快艇与雄鹿明天谁能取胜,真的很难预料。

湖人vs 开拓者

伤病名单

湖人:布拉德利(缺席)

开拓者:扎克·科林斯(缺席)、努尔基奇(缺席)、特伦特(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湖人:113.0/103.8

开拓者:116.8/109.8

情报分析

湖人对阵开拓者是紫金军团连续客场的第三个,此前背靠背客场对阵掘金和爵士,湖人队取得了一波两连胜。在西北区的三连客当中,只剩下开拓者这一个对手。

本赛季,开拓者队或许是全联盟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不过在签下安东尼之后,这支球队的表现有了一定的反弹。然而,在湖人队面前,开拓者或许还是很难取得胜利。因此,湖人队大有可能以3战0负的战绩结束此次客场之旅。安东尼与詹姆斯之间的对决,或许要比比赛本身更有意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