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为贝尔辩护:他爱打高尔夫到底有什么错?

米斯塔12-06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皇马最近的一次聚会上,球员们进行了礼物交换。贝尔得到了高尔夫球杆,于是又引得球迷调侃。因为爱打高尔夫球,贝尔没少被西班牙媒体批评,此前的“威尔士、高尔夫、皇马,按这个顺序”的旗帜合影事件,更是让贝尔遭遇皇马球迷的主场嘘声。

对此,贝尔经纪人巴内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为其辩护,“贝尔因为打高尔夫球被批评,这简直太荒唐了,这只是他的消遣方式而已。他如同其他球员一样努力训练,甚至他复出更多,贝尔从不迟到,总是按时来到训练场。”

“贝尔仍是顶级球员,当然他高尔夫球也打得不错。在球员之间,这就是大家开玩笑的方式,但没有人为此对他不满。”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