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鹈鹕心结已开 找回进攻感觉的浓眉哥令人胆寒

陆离12-05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加盟湖人后,安东尼·戴维斯展现了他出色的防守能力,目前来看非常有希望争夺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但相较之下,戴维斯的进攻表现相比他在鹈鹕时似乎有些差距。

然而,作为像浓眉哥这样天赋异禀的球员,找回状态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个爆发点,在湖人球星的身上,这个爆发点就是和老东家鹈鹕的比赛。

上个月末和鹈鹕的比赛,戴维斯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砍下41分,成为NBA历史上首次面对旧主得分最高的球员,而那场比赛对戴维斯的意义或许不仅仅是赢球那么简单,他用那样的一起比赛彻底像过去告别,也彻底打开了心结。

自那之后,戴维斯逐渐找到了在鹈鹕队的进攻感觉,过去的4场比赛,戴维斯场均拿到26分,和赛季场均得分并无区别,但在投篮命中率上,戴维斯的命中率却达到了55.4%,远远高于赛季平均的49%。

最近一场和爵士的比赛,面对两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戴维斯充分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进攻天赋,他不仅能够利用队友的传球吃饼得分,同时他还可以在中远距离命中投篮,面对戈贝尔、埃德·戴维斯等人的防守,戴维斯堪称予取予求,全场比赛11投9中极为的高效,而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戴维斯面对埃克萨姆和英格尔斯的防守完成漂亮的转身,并在埃德·戴维斯头上完成暴扣,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在鹈鹕队效力时,戴维斯就已经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如今他正在逐渐找到在鹈鹕打球的感觉,而他也用这个赛季迄今为止堪称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就是联盟攻防一体的超级巨星。

赢下爵士后,湖人队总算度过了一段艰难的赛程,接下来他们还将在客场面对开拓者,相比掘金和爵士,开拓者的内线实力显然有差距,因此拥有戴维斯的湖人有望继续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