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前搞事情?伊布:真正的罗纳尔多?是巴西那个

米斯塔12-05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接受采访时,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示自己将回归意甲,但尚未对外确认自己将加盟哪支球队。按照意大利媒体目前的报道,伊布很有可能会在冬窗加盟AC米兰。

而在正式回归意甲之前,伊布在受访时就炒热了气氛。当记者问起效力于尤文的C罗时,伊布表示,“现在的意甲没有真正的罗纳尔多,真正的罗纳尔多是巴西那个。他(C罗)那个不叫天赋,那都是后天训练的成果。”

“加盟一支在意甲连续夺冠的俱乐部不算什么挑战。如果他(C罗)想要挑战,就应该在尤文还在意乙的时候加盟,然后带队升级,达到顶峰。”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