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更新伤情通报 西媒:阿扎尔无缘今年剩余赛程

安古洛12-05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皇马更新了队内两名球员的伤情通报。马塞洛左腿比目鱼肌受伤,按照西媒的预计,马塞洛很有可能会缺席国家德比。而阿扎尔的情况则更不乐观——根据皇马的通报,阿扎尔在最近一次的检查中,被检测出受伤处有轻微骨裂。

在此前巴黎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中,阿扎尔因伤提前离场,而导致阿扎尔受伤的“凶手”则是其比利时国家队队友默尼耶,赛后默尼耶也向阿扎尔表示歉意。皇马最初对阿扎尔的伤情预判也较为乐观,按照当时的判断,阿扎尔只需恢复10天左右即可复出。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阿扎尔的恢复速度并没有如同预期那样快,至今仍需拄拐。在今日皇马的伤情报告更新之后,《阿斯报》也对此进行了第一时间的解读:由于伤处遭遇轻微骨裂,阿扎尔很有可能将因此缺阵4到6周时间,他也因此有可能会无缘2019年的剩余赛程。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