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哀兵出击客战皇马 武磊无缘对决阿扎尔?

零秒绝杀12-05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点,西甲第16轮西班牙人将造访伯纳乌,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队。连续5轮不胜、上场比赛主场被奥萨苏纳翻盘,西班牙人队士气到了一个低谷期,球队的保级形势更为严峻。哀兵挑战皇马,这对于武磊和他的队友们来说任务艰巨,唯一的好消息或许就是阿扎尔和马塞洛可能无法登场。

上轮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武磊状态不错,他在开场不久后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武磊连续两场西甲参与进球,他成为马钦账下锋线值得信赖的一员。不过随后西班牙人在下半场崩盘,半场比赛丢掉4球,特别是几次自身的非受迫性失误对球队士气打击严重。

“上半场球队获得领先,可能大家都觉得比赛应该可以拿下,但最终我们还是被逆转了,说不失望是假的,我们本应该发挥得更好,尤其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和队友都特别渴望赢下一场比赛,用胜利拾起全队的信心,我们以为我们可以做到,甚至从势头上,我们感觉已经做到了,但是结果给了我们最无情地回击”武磊表示。

同时武磊认为:“在我职业生涯里没有经历过这么困难的时刻,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球队现在确实到了最为困难的时候,需要我们每个人咬牙去拼的时候了,为了这个团队,没有时间软弱或怀疑。为了球队,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发挥更多的能量。”

目前少赛一轮的皇马与巴塞罗那平分,两队的冠军争夺仍非常焦灼,面对这样一支西班牙人队,皇马似乎是志在必得。“显而易见皇马是一支强队,这是最困难的比赛之一,但同时也是球队做出改变的机会,我们要好好打。任何一个细节都能决定比赛走向。”老将迭戈·洛佩斯表示。

队长哈维·洛佩斯更是表示:“我们要继续努力,集中精神,保持谦逊,不重蹈覆辙。为了胜利,我们要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没有人会低下头,没有人会垂下手臂,这就是西班牙人。我们已经战斗了这么多年,没有人会投降认输。”

根据皇马官方消息,马塞洛被诊断为左腿比目鱼肌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此外阿扎尔此前的伤病位置(右腿腿骨)出现了轻微裂缝。对手两名主力可能缺阵,对西班牙人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