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大任意球】塔利斯卡献绝杀 扎哈维提前庆祝

章鱼哥12-05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今年的中超赛场,产生了多粒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破门,我们精心挑选了五大精彩任意球,希望能让您大保眼福:

5-埃德尔(江苏苏宁)

6月16日,中超联赛第13轮,江苏苏宁对阵北京人和。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直到第51分钟苏宁仍未打破僵局。此事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面对这粒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埃德尔并没有选择重炮轰门或者兜出弧线,而是轰出一脚贴地斩,人和人墙全部跳起,人和门将也反应不及。

4-塔利斯卡(广州恒大)

4月19日,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伤停补时第5分钟,恒大在主场仍然与山东鲁能1比1战平。此事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门前约25米处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网窝,帮助恒大绝杀了比赛!

3-刘云(武汉卓尔)

11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刚刚开场两分钟,武汉卓尔前场右侧获得直接任意球,禁区前30米外的刘云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美秒的弧线,直挂球门左上角死角,程月磊拼尽全力仍无法扑出皮球,帮助卓尔取得领先。

2-扎哈维(广州富力)

7月27日,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4分钟,客场作战的富力赢得任意球机会,扎哈维25米起脚射门,扎哈维在这次罚球过程中仅助跑两步,随后直接甩腿射门,皮球直接窜入球门死角,而扎哈维则未等球门进网便开始准备庆祝动作,更为这粒进球增添了别样的一份精彩。

1-李昂(江苏苏宁)

5月25日,中超联赛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2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昂门前30米处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皮球擦着立柱飞入球门,门将拼尽全力仍然只能望球兴叹。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