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执教英超百场胜利 克洛普:这场比赛太精彩了

米斯塔12-05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5轮,利物浦主场5比2战胜埃弗顿。这场胜利,对于利物浦与克洛普也都有着特别的意义:此役过后,利物浦已经连续32场英超联赛不败,创队史纪录;同时,克洛普也迎来了个人执教英超以来的第100场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克洛普对于球队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满意,“这场比赛实在太精彩了,奥里吉的进球、马内的传球、沙奇里的全部表现,拉拉纳无处不在… 赛前我就说球队会有5个位置轮换,我要对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给出回报。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防守有时候不太稳固。”

而对于利物浦的32场不败,以及个人的百场英超胜利,克洛普则表示,“我倒是更希望这些不败的场次都集中在同一个赛季,那就太好了!这是个很不错的纪录,但我对此没那么在意。至于我的英超百场胜利,我认为这其中的每一场都是必不可少的。”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