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字母哥战活塞双塔 湖人背靠背赴犹他

韋人匕12-04 1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明天NBA将会进行10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对三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雄鹿客战活塞,湖人挑战爵士和开拓者主场迎战国王。

雄鹿vs活塞 8:00

伤病名单

雄鹿:罗宾·洛佩斯(每日观察)、斯特林·布朗(缺席)

活塞:雷吉·杰克逊(缺席)

得分/失分

雄鹿:120.8/108.4

活塞:109.0/108.0

情报分析

此前两连败的活塞,今天终于在骑士头上止住了颓势,以33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对手。格里芬、德拉蒙德和罗斯三人继续稳定的表现,而且全队的外线手感也相当火热,今天三分球35中18,51.4%的命中率创下了赛季新高。

雄鹿的近期表现更加强势,密尔沃基人已经取得12连胜,领跑整个东部。阿德托昆博的状态依旧火爆,上一场面对尼克斯轰下了29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而且,雄鹿的二当家米德尔顿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表现不俗得到16分。

最近两年,两支球队绝对算是冤家。上赛季季后赛,雄鹿以4比0的总比分将活塞横扫出局。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雄鹿同样取得胜利,并且赢了14分之多。不过明日来到活塞主场, 比赛肯定不会失去悬念,格里芬和庄神镇守的内线将迎接字母哥的冲击,如果效果不佳的话,那么就是考验雄鹿外线手感的时候了。雄鹿依旧是更有希望赢下比赛的一方,但绝不会轻松。

湖人vs爵士 10:00

伤病名单

湖人:布拉德利(缺席)、库兹马(每日观察)

爵士:康利(每日观察)、朱万·摩根(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湖人:111.9/103.7

爵士:106.1/105.1

情报分析

今天还在丹佛高原和掘金苦战,明天又要马上抵达犹他和爵士过招。这两天对于湖人来说就是魔鬼一般,而且多位球员都出现了流感的症状,浓眉更是症状最严重的那一个。在今天与掘金的比赛中,浓眉中场期间还接受了静脉注射,可见现在的流感有多严重,明天几乎不可能突然痊愈。因此,浓眉大概率还会带病出战,与戈贝尔在篮下展开争夺。

爵士同样出现了伤病,核心后卫康利明天大概率缺席,后卫线将由穆迪埃来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英格尔斯也会分担一下进攻组织。爵士近期的状态相当低迷,上一场对阵76人,全队三分球22次出手仅命中5球,最终吞下两连败的苦果。过去两场比赛,爵士的进攻出了大问题,所以明天要想和湖人过招,他们必须把进攻火力提升上来。

两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出现,但湖人的情况显得更加棘手,一旦戴维斯的状态不佳,那么湖人的内线将非常困难。况且,这是球队背靠背的第二场,体能势必会出现很大的问题,面对在主场以逸待劳的爵士,不排除湖人败北的可能性。

国王vs开拓者 11:00

伤病名单

国王:福克斯(缺席)、巴格利(缺席)、波格丹诺维奇(每日观察)

开拓者:小加里·特伦特(缺席)

得分/失分

国王:104.3/107.8

开拓者:112.8/114.8

情报分析

伤兵满营的国王本赛季没有达到人们对他们的预期。目前,国王排在西部前八之外,而且这支年轻球队的状态极不稳定,上一场竟然输给了内忧外患的公牛,最近四场比赛只赢了一场。国王的状态到底有多不稳定?就连罚球都成了让人头疼的问题,为此球队老板竟然在更衣室安了一个篮筐。当然,没有任何作用。此外,另一位主力后卫波格丹诺维奇因腿筋伤病明日出战存疑,如果确定缺席的话,国王的进攻火力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论战绩的话,开拓者还不如国王,目前他们只排在西部第11位。不过这个排名与赛季初期的状态有很大关系,在安东尼加盟之后,开拓者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在客场不敌快艇,明天将是他们的背靠背第二场,体能是一大考验,尤其球队的内线本来就薄弱,如果出现体能危机,禁区将成为很大的软肋。

明日一战,开拓者还是绝对一定的上风,但需要警惕国王的反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