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别太担心 梅西4年内仍能保持顶级水准

安古洛12-03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年度的金球奖最终归属于梅西,而已经32岁的梅西,也在获奖后提到了与退役时间有关的话题,“我现在的这个年纪,的确距离退役越来越近了…”尽管梅西也补充说,自己还希望继续踢很多年,但梅西的表态,还是让外界对他未来的打算有所猜测。

不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此并不担忧,“梅西这么说很正常。在我看来,他在4年内都仍可以保持顶级水准,我也相信他会赢得更多金球奖。”

“梅西在巴萨过得很快乐,每个赛季都能踢得更好。退役的那一天早晚会到来,但梅西距离退役,其实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