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我不需要休息太久 欢迎欧洲球会来联系

雷汉默12-03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今年11月19日突然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下课,阿根廷籍教头波切蒂诺已然赋闲了两周。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曝料,热刺给前任主帅的解约金很可能是分期付款,这样就会尽量避免波切蒂诺快速地在竞争对手那里重新上岗。不过从眼下的情况来看,阿根廷人并不会休整太久,他甚至也已经公开表态:欢迎欧洲俱乐部前来接洽。

目前波切蒂诺正在阿根廷。在本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这位前热刺主帅表示回到故乡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是我(下课后)的第一个决定,回家见见我的家人和朋友。回阿根廷转换一下生活和心情,我真的是选对了。”

不过回家虽好,波切蒂诺却并不准备一直常驻下去。就此他表示:“我期待回到欧洲对未来进行重新规划。以我的年纪,并不需要太长的时间进行恢复休整。我也将打开大门等待有人给我送上计划书。”按照波切蒂诺的说法,如果有阿根廷的俱乐部抛出橄榄枝,由于家人的因素他将很难拒绝,但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太高,他本人的意愿也还是更希望回到欧洲联赛。

至于具体更想去哪家俱乐部,波切蒂诺目前还没有表露出自己的喜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只要阿根廷人愿意快速复出,他就会成为教练市场上的一条大鱼。英超的曼联、德甲的拜仁以及西甲的皇马等等豪门都已经和波切蒂诺传出过绯闻,甚至还有数量众多的枪手球迷也希望阿森纳俱乐部出手争夺这位前死敌的主帅。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