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施密特一直赢掩盖问题 换帅因集团格局高

零秒绝杀12-03 10:16 体坛+原创

70分,北京国安创造单赛季队史最高积分,但仍无缘本赛季中超冠军。其中,赛季中期俱乐部管理层决定用热内西奥换掉施密特,要知道德国人在任时国安仍排在第一位。这一举动引起了众多争议,时至今日也有很多人认为,如果施密特在的话,国安的争冠机会也将更大。

在接受采访时,前国安队长、现俱乐部商务总监徐云龙首先回应了换外援的情况。“中途很多俱乐部征求了很多人意见,我当时也不太赞同换,02年老彼得在我们差点拿冠军,卡洛斯带队成绩不好,老彼得又回来后,球队成绩还没有原来好,老彼得走的时候他就说,我不了解我的队员了,没法带队了。”

而对于热内西奥取代施密特的焦点话题,徐云龙表示:“我们和集团考虑的格局不太一样,施密特在的时候一直在赢就掩盖了一些问题,作为球员来说,我格局没那么大,赛季结束后,我再回想,还是挺严重的。大家的确很喜欢比埃拉、奥古,但大家更应该关心我们的中方球员,朴哲、张稀哲他们。这个赛季后半程的比赛打的不尽如人意,比埃拉和奥古斯托这个组合,如果一个人受伤,另一个怎么办,这个可能是俱乐部换成热内西奥的原因。最后10轮我们是7胜2负1平,但是我们需要一个整体慢慢的发挥。”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